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ctbcholding.com/
公司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8號
聯絡電話 (02)33277777#6847
傳真 (02)26539622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27000
負責人 顏文隆
成立時間 2002
資本額 230,000,000,000
企業願景 打造臺灣第一、亞洲領先的領導品牌,成為全球最佳華人金融機構。
營業 / 服務項目 為提供客戶完整的金融服務,並建構國際化、多角化的金融版圖,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灣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信託綜合證券公司、中國信託證券投資信託公司、中國信託創業投資公司、中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中信保全公司及台灣彩券等。
薪資福利 中國信託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優質薪酬,以及多樣福利選擇,讓同仁於盡心工作之餘,能有強大的後盾支援:
●核心福利:勞保、健保、團保、結婚及喪葬補助、婚喪布置、生育津貼、眷屬住院醫療補助、生日點數、子女教育補助、各類社團活動、尾牙及部門旅遊補助、三節獎金等。若同仁發生急難時,公司亦會即時提供慰問金及無息貸款,發揮We are family大家庭精神。
●彈性福利:首創業界之先,提供正職員工「彈性福利制度」,開放員工自主性的選擇所需之福利項目,提供同仁更多元的福利選擇與優惠的消費資訊,以符合個人食、衣、住、行、育、樂的實際需要。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