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chinalife.com.tw
公司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35號7樓
聯絡電話 (02)2719-6678#
傳真 (02)8770-7990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4000
負責人 黃淑芬
成立時間 1963/04/25
資本額 300億
企業願景 凱基人壽以「為保戶、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最大利益及價值,以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為願景,一直以來持續精進公司治理與內控機制。近年設立的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邀請眾多董事成員其中包含獨立董事,針對我們的利害關係人所關心的不同重大性議題展開行動,以實現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未來,中國人壽將秉持著「We Share We Link」的核心精神,以前瞻的經營思維、強健的財務清償能力、嚴謹的公司治理及風險管理機制,與利害關係人攜手合作,創造共同價值,實踐企業長期經營的願景,成為壽險業之標竿品牌。
營業 / 服務項目 凱基人壽經營範圍包括壽險業務之推廣、資金運用等範疇。壽險業務方面,提供壽險(含分紅保單)、團體險、投資型商品、意外險等商品,並搭配業務員銷售及銀行代理、團體保險、經紀代理、理財專員等通路拓展業務。在資金運用部分,以投資有價證券、不動產投資、授信貸款、國外投資等業務為主。
薪資福利 在凱基人壽這個大家庭中,每位員工都是公司重要的資產。我們的薪酬制度建立在公平及兼具市場競爭力的基礎上,並透過績效獎金制度,與員工分享公司的營運成果。為了讓員工安心工作以及其家庭享有更舒適的生活,我們提供了多樣化的福利制度,滿足員工的各項需求。另外,結合公司發展及個人職涯規劃,我們除了有完善的晉升制度,還有各項內外部教育訓練課程,讓員工與公司一同持續進步與成長。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HR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