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www.csrcgroup.com
公司地址 104台北市 104 中山北路二段 113 號 8 樓/ 高雄市832 林園區石化四路1號
聯絡電話 (02)25316556#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800
負責人 辜公怡
成立時間 62/06/15
資本額 50億
企業願景 ◆使命:
Renewable energy and resources
能源再生,自然共生
◆願景:
Eco-friendly civilization
讓文明與自然共存

中橡不僅是碳黑領域的專家,更是充滿活力追求成長的代表。中橡集團在台灣、大陸、北美洲、印度、土耳其皆有設有生產據點,提供員工多元前景及跨國界的人才流動機會。

在中橡,我們樂於在工作中實踐目標,同仁在每日工作中皆有所依循和成長。除此之外,我們積極建立勞資雙方良好互信關係。並致力增加公司的活潑性、開創性與競爭力,確保幫助每位員工有更好的發展職涯,團隊合作,以實踐我們的願景。

面對未來,中橡公司將朝國際佈局、打造全球品牌,我們非常歡迎不同產業背景的優秀人才選擇加入我們,共同創造未來發展。
營業 / 服務項目 世界級的碳黑(Carbon Black)製造商和整合服務領導者。碳黑的生產,是取用煤化、石化產業鏈尾端殘餘價值的末端油品作為原料,不僅解決末端油品潛在的汙染問題,並產出可供再利用發電的尾氣;碳黑更是多種產業不可或缺的添加劑,將原本無效資源,在經製程工藝的突破與其應用發展的創新下,重新賦予價值。
薪資福利 中橡提供健全與完善福利,提撥部分之營運績效回饋作為同仁福利金,兼顧員工權益與關懷同仁。公司致力於提供完善及高品質的福利措施,以顧我們的員工。以台灣地區為例,中橡公司提供的福利内容有:完善的保險與退休計劃、員工持股信託計畫、彈性假勤、員工協助服務方案EAP、健康的飲食、多元福委會活動…等。

為提升人才發展,公司有系統有規劃的舉辦教育訓練以強化員工之職能: 新進及在職同仁教育訓練、個人職能訓練、管理職能訓練、接班人計劃。針對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盤點關鍵職位、定義其所需的職能及經歷及遴選可能儲備人才、並區分準備時程。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儀電工程師(2名) 大學以上,電機電子工程相關系所畢,具大型石化廠3年以上機電工作經驗者、電力工程裝修與控制、電工圖識圖與繪圖、電動機及電氣相關知識經驗者佳
電機工程師(1名) 大學以上,電機電子工程相關系所畢,具大型石化廠3年以上機電工作經驗者、電力工程裝修與控制、電工圖識圖與繪圖、電動機及電氣相關知識經驗者佳
全球菁英計畫 - 業務拓展組 【計畫特色】
1. 完整【輪調培訓】-共計15個月海內外培訓,深入了解跨部門單位運作,培養與國際接軌的管理視野
2. 明確【職務方向】-成功完訓者,得以晉升且派駐海外生產據點,協助建置與營運
3. 優渥【薪酬條件】-培訓期間即挑戰百萬年薪;完訓並成功派駐將再獲有感調薪

【需求條件】
碩士以上,具3年內新品開發、業務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多益TOEIC 測驗成績 750分以上

【招募流程】
投遞投遞(即日起至4/17) - 線上測線 - 初試複試 - 報到入職(7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