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compeq.com.tw/
公司地址 338桃園市蘆竹區新莊里大新路814巷91號
聯絡電話 (03)3231111#2211
傳真 (03)3138157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5000
負責人 吳健
成立時間 1973年8月
資本額 119億
企業願景 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於1973年8月成立於桃園縣蘆竹鄉,為台灣第一家響應政府發展高科技策略工業政策的印刷電路板(PCB)專業製造公司,成立初期以生產單、雙面印刷電路板為主,經由不斷的技術研發,於1983年開始量產6層以上電腦用印刷電路板,帶領台灣印刷電路板產業朝向多層板發展。
1996年於大陸惠州設立生產基地,以強化華通的全球佈局。鑑於高階印刷電路板製程及生產環境的要求,1998年於桃園縣大園工業區設立無塵室環境達1000級的先進工廠,以做為各類高精密產品的開發及量產基地。另為配合客戶各類產品的開發,2004年分別成立華通精密線路板(惠州)有限公司及華通電腦(蘇州)有限公司,以提供客戶所需的軟板及少量的零件裝配服務、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
營業 / 服務項目 華通以生產電路板為主,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 PCB)為各項電子產品中的關鍵零組件,其用途乃做為承載各電子元件及元件間訊息傳遞之媒介(Interconnection),華通主要的業務範圍包含 一般多層電路板、高密度電路板(HDI)、高層次板(HLC)、軟板(FPC)與軟硬板(Rigid-Flex PCB)等產品的生產製造,目前主要營收來自核心的印刷電路板製造業務;另一方面,亦配合客戶的需要,提供SMT打件服務。
薪資福利 ◆ 休閒類
1.多元的社團活動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介紹獎金
3.績效獎金
4.員工提案獎金
5.完整的教育訓練
6.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蘆竹廠區/大園廠區)
2.員工交通車(桃園-台北往返)
3.員工餐廳(免費)
4.圖書館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2.特約商店

◆ 補助類
1.婚喪喜慶補助
2.社團補助
3.員工進修補助
4.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5.國內外旅遊補助
6.完善退休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生日致贈禮券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