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syscom.com.tw
公司地址 108台北巿108萬華區峨眉街115號6樓
聯絡電話 (02)2191-6066#
傳真 (02)2388-0955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000
負責人 劉瑞復
成立時間 1975/08/17
資本額 10億
企業願景 凌群電腦成立於1975年,並於2001年股票上市(代碼:2453)。為國內主要的資訊服務廠商,服務據點橫跨台灣、中國、日本、美國,以及東協國家中泰國、越南等,成為國內少數提供跨國資訊服務的廠商之一,並以堅強的外銷實力及國內前瞻的專業資訊服務能量,成為國內資服業者中唯一獲經濟部評選為第二屆「卓越中堅企業」。

隨著資訊技術的日新月異,凌群電腦投入相當的人力及資金致力於研發工作,各項研發軟體均在國內及國際上開拓了相當的市場,這些具體的成績,對於配合政府的軟體工業發展計畫有非常顯著的鼓勵及示範作用,也為凌群電腦邁向國際化奠下良好的基礎。
營業 / 服務項目 提供專業資訊服務,整合電腦軟硬體及網路專業與通訊等技術;近年來更積極投入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及巨量資料分析等相關領域之研發;在機器人、數位金融(FinTech)、智慧城市等方面皆有具體成果。我們長期協助金融、證券、電信網路、醫療體系、政府與國防、高科技製造業及綠能智慧應用等客戶進行電腦系統加值核心與應用產品開發規劃、電腦系統規劃設計、導入與維護,以及整體資訊委外服務等。
薪資福利 【福利措施】
◎勞、健保及團體保險(含定期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險等)
◎生日禮金
◎啤酒會(部門聚餐)
◎尾牙聚餐抽獎活動
◎福利品員購優惠
◎婚喪補助及生育補助
◎員工社團活動(如羽球社、瑜珈社、健行社等)
◎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專職護理師及定期醫師駐診服務
◎女性同仁專屬哺乳室
◎員工分紅制度

【教育訓練】
完整的專業訓練規劃,包含新人教育訓練、職能教育訓練等課程,另提供外部訓練及專業認證課程費用補助。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備妥履歷、照片、自傳寄至recruit@syscom.com.tw
聯絡人 樊書亦
聯絡電話 (02)21916066#2027
E-MAIL recruit@syscom.com.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業務代表 大學以上商學或資訊相關科系畢,有興趣從事軟體產品銷售。
軟體工程師 熟.Net、Java、J2EE、C/C++等任一工具軟體設計、程式開發。
系統工程師 有志從事系統整合及支援工作,熟SQL、Exchange資料庫;熟微軟、Unix、Linux、AD作業系統。
客戶服務工程師 負責客戶端主機/網路/資安等產品之規劃、建置與維護、專案管理與支援。
產品業務經理/專員 對資訊相關產品之評估與代理工作有興趣者,英文能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