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www.firstbank.com.tw
公司地址 100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0號
聯絡電話 (02)23481111#1607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8千餘人
負責人 邱月琴 董事長
成立時間 1899年11月26日
資本額 102,165,000,000
企業願景 第一銀行非常重視MA的培育,希望培養全方位多元發展的儲備核心人才,近18年來已培育300多位MA,其中逾60位已擔任主管職位,另外,第一銀行積極拓展全球海外市場,42個據點分佈在北美、歐洲、亞太和澳洲,如果對海外工作有意願的同學,第一銀行提供您一個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使你的眼光,傲視全球!我們相信優秀的您,能用創新思維與高度熱忱,為第一銀行注入新的活力,即將步入職場的各位菁英們,歡迎加入第一銀行!
營業 / 服務項目 本行提供個人及企業客戶多樣化之金融商品與服務,除了滿足客戶各階段理財需求,並達成財富傳承,更提供專業融資諮詢,滿足客戶全方位資金需求。另,本行亦為數位金融的領航者,致力於打造創新、便捷的金融服務,為客戶帶來最佳的服務體驗。
薪資福利 保障14個月年薪(含2個月年節獎金),另依公司營運及個人績效發給績效獎金及員工酬勞。行員優惠儲蓄存款、優惠房貸及信貸、結匯優惠匯率及手續費、三節福利金、結婚津貼、生育津貼、子女教育補助及獎學金、員工休假旅遊補助、體育康樂活動補助、語言測驗補助、語言進修補助、在職進修補助、定期健康檢查、勞健保及團保。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HR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儲備核心人才-數位資訊組MA ※學歷:國內、外研究所(含)以上學歷(含應屆畢業生);大學與研究所至少一項學歷為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外語能力:具一般社交及工作場合英語溝通能力,語言程度通過下列任一語言測驗標準:
●TOEIC(多益)800分
●TOEFL iBT(托福)75分
●IELTS(雅思)6分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筆試200分;口說S-2
儲備核心人才-一般組MA ※學歷:國內、外研究所(含)以上學歷(含應屆畢業生),科系不限。
※外語能力:語言程度通過下列任一語言測驗標準:
●TOEIC(多益)840分
●TOEFL iBT(托福)80分
●IELTS(雅思)6.5分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任一項)筆試220分;口說S-2+
●JLPT(日語)1級或N1級
●Goethe-Zertifikat(德語)C1(含)以上
●TestDaF(德福考試) TDN 4(含)以上(聽、說、讀、寫四項成績皆達到4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