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CHINA-AIRLINES.COM
公司地址 337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號
聯絡電話 (03)398888#3696
傳真 (03)399369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1256
負責人 謝世謙
成立時間 1959/12/16
資本額 520億元
企業願景 華航於1959年12月16日成立,飛航全球29個國家110個航點。全球員工人數合計11,141人,包括國內9,260人,國外1,881人。
華航專業的維修人員,具備經台灣民航局(CAA)、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中國民航局(CAAC)、香港民航處(CAD)等國際認證的維修證照,提供華航客、貨機隊及超過二十家客戶高品質的航機維修服務。
華航目前以顧客導向的企業經營型態。空服員從基本服務,到精緻的個人化服務;航線隨著旅客的需求,不斷的擴充,除了和國際知名航空公司如美國達美航空聯營合作、共享班號之外,2011年9月28日加入國際航空天合聯盟(Skyteam),成為台灣第一個加入國際航空聯盟的業者。在貨運方面,發展全球最大的747-400貨運機隊。
身為台灣最大的航空公司,肩負著旅客的安全與期待,期陳鉭諯q求精,以「成為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為企業目標。
營業 / 服務項目 航空客運/貨運、精緻旅遊、會員服務、機場地面代理服務、空中廚房服務
薪資福利 1.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包括勞健團保、各式旅遊折扣、休閒設施、福利金與獎金、員工心理諮商等多項福利項目,並設有工會及職福委員會。
2.員工本人/父母/子女/配偶同步享有華航免費機票及各式折扣機票。
3.員工專屬交通車。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