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evergreen-marine.com/tw/
公司地址 33858桃園巿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63號
聯絡電話 (03)3123462#
傳真 (03)3510955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390
負責人 張衍義
成立時間 1968
資本額 450億元
企業願景 長榮集團始於長榮海運公司,創立于1968年9月1日,憑藉著「創造利潤、照顧員工、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締造許多航運史上佳績;迄今服務網路遍及全球五大洲,船隊規模、貨櫃承載量與造船理念,皆居全球領先地位。
秉持「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之理念,長榮海運除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與主動關懷員工需求外,對人才培育更是不遺餘力。我們透過「師徒制」、「跨職輪調」及「海、陸勤輪調」等方式,提供員工紮實專業訓練與跨領域學習機會,並藉此培養員工深度國際觀,成為優秀的跨國管理人才。長榮海運近年皆舉辦陸勤人員年度招募,是嚮往成為具國際觀青年最理想的工作職場。有興趣報考的社會新鮮人們,可上公司官網密切注意招募訊息。另海勤人員招募則是隨時進行,有意者亦可上公司官網查詢。
營業 / 服務項目 1.國內外輪船之航運業
2.船務代理業
3.經營貨櫃集散站業務
薪資福利 1.給假:週休二日 (視業務需要採排班者,休假日不固定於週六、週日)。
2.特別休假:員工服務滿半年後享有特別休假,日數依年資累積而增加。
3.退休制度: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4.保險:勞工保險、全民健保、團體意外險、員工國外出差住院暨傷害醫療險、團體定期人壽保險優惠費率。
5.膳食:員工餐廳免費供應營養衛生之午餐及加值班餐(費)。
6.保健:醫務部專業醫師醫療諮詢、一般醫療就診.。並提供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7.休閒:員工搭乘立榮航空國內線機票優惠;國內、外旅館住宿折扣優待。
8.教育訓練:全年度定期及不定期之教育訓練、專業講座、研習會及外語訓練補助。
9.營運績效給予:年終獎金、紅利(上市上櫃公司)。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HR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