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pcschool.com.tw
公司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6樓
聯絡電話 (02)23114537 #
傳真 (02)23317731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800
負責人 鍾梁權
成立時間 75年
資本額 2.5億
企業願景 巨匠集團是您終身學習的最佳選擇,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教育。30多年來,我們認真、用心地提供最優質且專業的教學課程,已幫助無數學員成就人生目標與理想,我們更是以「幫助人成功的志業」為使命,協助學員取得證照、職涯轉換、輔導就業成功,更為學員在職涯與就業發展上提供無限希望。未來,我們持續秉持著「專業、服務、實在」的經營理念,為國人的終身教育盡心盡力!

我們深信,巨匠會因為你的加入,有更多無限可能性。
你加入的不只是一間台灣在地企業,不只是當一位員工,有企圖心的你,更可以擔任各事業單位、分校及部門的「Boss」,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們期待「菁英」人才的加入,在這裡,你能和許多創造奇蹟的高手共事,汲取最精華的職場經驗,學到終身受用的本事。更期待你一起完成無數學員的夢想,一起見證創新永續的教育發展!
營業 / 服務項目 1.電腦教育訓練 2.專業認證輔導 3.企業團體包班 4.數位學習線上教學 5.美日語教育訓練 6.企業電腦軟硬體教育訓練整合解決方案 7.政府專案委訓。
薪資福利 ●安心的保障:完整保障薪資、個人獎金、團體季獎金、工作獎金、證照加薪;勞保、健保、團險、勞退完全具備。●補教業唯一店長年薪保障制、再享額外分紅。●優質獎勵:國外旅遊獎勵基金、成長菁英獎、最佳服務獎、五星級飯店餐券、五星級渡假飯店獎勵(W Hotel、牡丹灣Villa、涵碧樓……)。 ●有福同享:員工免費進修電腦及美語課程、線上真人學習課程;員工親屬同享全產品優惠。●完整培訓:職涯發展內外部課程訓練、電腦與美語認證考照機制,不斷培養工作力與成長,更體驗提拔人才的最佳發展舞台。●締造卓越:巨匠之星選拔,優質同仁與店長表揚獎勵,主管卓越領導計劃,培養營運與管理中高階人才。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徐宏偉
聯絡電話 ()#
E-MAIL luke@pcschool.com.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儲備店長 享保障月薪3萬元起(獎金另計)
1.課程規劃服務、課程招生業務及分校管理學習。
2.可配合輪早午班及階段性跨區轉調(縣市)培訓者。
3.歷練基層職務後轉門市店長職。
4.有強烈企圖心朝向管理階層發展及具責任感。
5.連鎖業、補教業、服務業相關業務或門市2年以上經驗。
6.有業務銷售經驗及管理職經驗為佳。
課程諮詢顧問 月薪(固定薪+獎金)27000元起~50,000元
1.學員服務、課程招生業務。
2.親和力佳,有意向高獎金之業務挑戰。
3.電話邀約客戶。
班務輔導老師 月薪(固定薪+獎金)27000元起~50,000元
1.學員服務及聯繫/班務/排課/開班 業務等行政作業。
2.協助網路教室的管理及維護、電腦硬體障礙排除。
美語班務行政人員 月薪(固定薪+獎金)27000元起~50,000元
1.學員開班、班務服務。
2.學員點名/聯繫/排課/記錄/分校事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