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motechsolar.com
公司地址 741台南市新市區大順九路2號
聯絡電話 (06)505-0789#
傳真 (06)505-192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5000人
負責人 曾永輝
成立時間 1981年
資本額 48億元
企業願景 『以先進科技來營造永續環境 (Modern Technology for a Sustainable World)』是茂迪公司的企業標語,除了以先進科技致力於生產太陽能電池,提供潔淨且充足的可再生能源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讓我們後代子孫可以在地球永續生存。茂迪公司亦以超越道德、法令及公眾要求的標準進行公司治理,同時在員工照顧、環境保護、社區回饋、社會教育等社會責任上做出努力,以營造企業的永續發展目標。「成為潔淨能源產業的領導者」也是茂迪公司一直以來的願景。
營業 / 服務項目 ▲太陽能電池研發、製造與銷售
主要產品及服務包括:單晶矽與多晶矽太陽能電池研發、製造與銷售。
▲太陽能發電系統整合設計與施工,主要服務包含:
(1) 太陽光電系統設計與施工。
(2) 太陽光電建築配合設計與施工。
(3) 再生能源監控軟體開發。
(4) 代辦補助申請。
(5) 代辦太陽能光電系統市電併聯申請。
(6) 太陽光電節稅及低利貸款申請諮詢。
(7) 再生能源產品教育訓練。
(8) 經銷太陽光電模組、變流器、充電器、深循環電池、監控表頭、直流避雷器及相關配件。
薪資福利 ▲ 請休假制度:優於勞基法休假制度
▲ 各項津貼補助
1.結婚/生育/喪葬/傷病急難補助
2.享勞保、健保、團保及眷屬加保等
3.餐費補助及特約商店優惠
▲ 舒適的工作環境
1.員工免費停車場
2.休閒設施(依各廠區空間規劃設置)
3.員工餐廳及廠內便利商店
4.圖書室及最新雜誌閱覽區
5.健康中心及溫馨哺乳室
▲ 多元的活動規劃
1.員工旅遊規劃及補助
2.各項球類競賽
3.相關節慶活動、家庭日、年終晚會等
4.社團活動及補助
▲ 完善教育訓練:依照員工需求規劃年度學習藍圖
1.新進人員訓練
2.管理訓練
3.專業技能訓練
4.品質及環安訓
▲ 人性化溝通與職涯發展
1.重視人才,提供多項內部獎勵措施
2.暢通的溝通管道
3.職位體系與晉升制度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製程工程師 學歷:大學、碩士。科系:化學工程、材料工程、電機電子工程相關。工作經歷:1年以上。語言條件:英文--聽、說 、讀 、寫 /中等。其他:半導體相關製程經驗佳。
設備工程師 學歷:大學、碩士。科系:工程學科類 。工作經歷:不拘。語言條件:英文--聽、說 、讀 、寫 /中等。其他:1.兩年半導體、光電相關工作經驗尤佳。2.具良好團隊觀念與工作熱忱。3.須有電腦處理能力。4.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5.具備電力機械相關執照者佳。
人資管理師 學歷:大學、碩士。科系:人力資源相關、商業及管理學科類、心理學相關 。工作經歷:2年以上。語言條件:英文--聽、說 、讀 、寫 /中等。其他: 1.溝通能力、問題分析與解決、能獨立作業及自我導向學習
工業工程師 學歷:大學、碩士。科系:工業管理相關 。工作經歷:2年以上。語言條件:英文--聽、說 、讀 、寫 /中等
製造課長 學歷:大學、碩士。科系:工業管理相關、企業管理相關 。工作經歷:不拘。語言條件:英文--聽、說 、讀 、寫 /中等。其他:1.具良好之溝通協調能力 2.需輪班,四班二輪(做二休二)
廠務工程師-電力及空調 學歷:大學。科系: 電機電子維護相關、冷凍空調相關
。工作經歷:1年以上。語言條件:英文--聽、說 、讀 、寫 /中等。其他: 1.具備空調設備(冰機、空調箱、風車、Pump、PCW)操作實務經驗。
2.具備基本空調(風量、冷凍噸、熱量)設計。3.相關電機、冷凍、排氣證照。
勞安/安衛工程師 學歷:大學、碩士。科系: 環境工程相關、公共衛生相關、工業工程相關 。工作經歷:不拘。語言條件:英文--聽、說 、讀 、寫 /中等。其他: 1.具備「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資格以上證照
2.具廠內工作經驗(工安、環保、廠務、消防及緊急應變相關)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