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flytech.com
公司地址 1149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68號
聯絡電話 (02)87914988#
傳真 (02)27914666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400
負責人 林大成 先生
成立時間 1984
資本額 14億6千萬元
企業願景 飛捷的經營理念為追求公司的長期發展與永續經營,並藉由提供高品質產品、具競爭力的價格與絕佳的客戶服務來與我們的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而這樣的理念,持續鞭策著飛捷在本業上不斷地投入與精進。
營業 / 服務項目 端點銷售系統(POS System)、互動式資訊服務系統(Kiosk)、工業控制系統(KPC)、商用平板系統(PPC)及醫療平板系統(MPC)等產品
薪資福利 1.年度國內外旅遊
2.績效獎金及專案獎金
3.紅利分配
4.員工配認股
5.每月生日禮金
6.節慶禮品
7.年終聚擎N彩
8.社團活動
9.健康檢查
10.資深員工表揚
11.教育訓練(新人訓練、中階主管訓練、員工自選多元外訓課程)
除以上福利項目外,還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專門負責同仁各項福利,並利用假日,不定期舉辦各項休閒活動及旅遊…等,並歡迎家屬參與,希望借此活動帶給同仁及家人們輕鬆愉快時光。也希望經由公司的妥善照顧及栽培,使每一個飛捷人在為貢獻心力的同時,也將飛捷視為長期發展的事業,共同分享成長的喜悅。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種子計畫(儲備幹部) 歡迎所有願意接受挑戰的新鮮人(工作經驗三年以內),一起來為職涯開創新視野。
以研發技術、營銷商管為主,歡迎電子、電機、機械、工業工程、企管、行銷、財經、外文等相關學系之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