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tsmc.com
公司地址 30077新竹市科學園區研新2路6號
聯絡電話 (03)5636688#
傳真 (03)5772502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65000
負責人 劉德音
成立時間 1987年
資本額 2805億
企業願景 成為全球最先進及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技術及製造服務業者,並且與我們無晶圓廠設計公司及整合元件製造商的客戶群共同組成半導體產業中堅強的競爭團隊。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三位一體的能力:
(1) 是技術領導者,能與整合元件製造商中的佼佼者匹敵;
(2) 是製造領導者﹔
(3) 是最具聲譽、以服務為導向,以及客戶最大整體利益的提供者。
營業 / 服務項目 台積公司專注於晶圓專業製造服務之本業,致力於提供全球半導體廠商極大型及超大型積體電路晶圓製造、晶圓針測、包裝及測試、光罩製作、設計支援服務等全系列的各項服務。
薪資福利 薪資制度
固定薪資

獎金
我們提供各種獎金以獎賞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公司將依據獲利程度、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
員工分紅獎金
為了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我們提供優渥的員工分紅獎金制度。員工分紅獎金與公司營運績效、團隊表現以及個人績效直接相關。

福利制度:
完善的保險與退休計劃:我們除依法為每位員工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外,更為員工規劃了團體綜合保險,包括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等,以增加員工整體之保障。

彈性的假勤制度:台積公司提供優於勞基法的特別休假制度,員工到職滿三個月即可享有特休。加上彈性休假制度,方便員工於一年中排定假期。我們並依法給予各種假別,當同仁有請假需求時,能夠更無後顧之憂。
貼心的工作環境:我們體貼並照顧同仁的工作及生活所需,在食、住、行、育、樂等領域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設施,使同仁能輕鬆兼顧工作與生活。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校徵熱門職缺 請點擊或複製此連結
https://tsmc.taleo.net/careersection/tsmc_exti/jobdetail.ftl?job=220000AI&lang=zh_TW
參考內文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