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hr.sinyi.com.tw/
公司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0號
聯絡電話 (02)27557666#2125
傳真 (02)2722-662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5000
負責人 劉元智
成立時間 1981
資本額 73億6800萬元
企業願景 信義房屋創立於1981年,為台灣房仲業領導品牌,成立至今已超過40年,以不動產垂直化經營為主要事業核心,發展出房屋買賣仲介服務、開發建設等六大事業群,海內外布局事業版圖涵蓋台灣、中國大陸、日本、馬來西亞等地,也是台灣唯一股票上市、全台直營的房仲公司。
有仲介本業與海外經營的穩健根底,更結合集團上下游專業,代銷(新屋)、二手房仲介、居家裝修與海外置產等一條龍的全房產服務,累積多年的客戶服務口碑,客源穩定,不僅擁有有形的龐大支援(品牌形象),也有讓全體員工引以為傲的無形力量(公司理念)。
營業 / 服務項目 1.房屋買賣仲介 2.房屋租賃仲介 3.不動產諮詢服務 4.大型個案企劃銷售 5.預售屋企劃銷售 6.建築投資興建 7.海外不動產投資
薪資福利 2022年
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暨全球企業永續獎
連續8年榮獲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連續28年榮獲《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調查房仲業第一
連續16年榮獲《天下雜誌》永續公民獎
榮獲運動企業認證
榮獲幸福企業金獎

【信義房屋福利制度】
1.依規定提供全民健保、勞工保險,另額外提供同仁公費團體保險
2.每2年一次健康檢查,滿40歲同仁每年一次健康檢查
3.公司專屬之健康管理師服務
4.年終獎金、績優同仁留任獎勵金、生日禮券、佳節禮券
5.績優同仁海外獎勵旅遊
6.職工婚喪互助金及急難救助、生育補助(同仁任職滿一年,第一胎補助3,000,第二胎(含)以上每胎補助12萬)
7.外訓補助、持股信託補助、考取經紀人証照之補助及獎金、制服補助、春季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8.同仁與親屬買賣房地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許家綺
聯絡電話 (0227557666)#
E-MAIL s438294@sinyi.com.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 我們期待透過2年系統化完整培養,加速人才對不動產業運作及企業永續發展的深度理解,發展策略思維和全局觀,長期職涯可在經營管理、策略企劃或營運體系發展,依績效表現,未來成為主管或團隊負責人。

2.MA計劃特色 :
◆2 年計畫、4 次輪調歷練機制
◆每半年進行輪調,有機會至日本、馬來西亞等海外單位歷練

3.第二屆MA計畫預計於四月底截止申請,詳細時間請以信義房屋人才招募網公告為主
不動產經紀人員 如果你擁有衝勁,期待透過業績加速「財富自由」,
希望工作上能帶來正面影響力,那這份工作超適合你!
1.協助客戶順利完成買/賣屋的人生大事。
2.進行「社區服務」與商家、住戶創造在地共好生活圈。
3.開發潛在買賣方客戶,提供加值的服務並媒合成交。
4.充分學習房產領域專業知識,有效使用數位工具。
分店秘書行政人員 身為信義房屋直營分店一員,你將是分店不可或缺的強力後盾,協助業務團隊無後顧之憂服務的客戶。
1. 學習力強,配合分店運作等行政作業。
2. 具接待之熱忱以及良好的溝通協調經驗。
3. 熟悉文書作業軟體(PowerPoint、Word、Excel)。
ASP.Net程式設計師 1.集團內部系統開發規畫及流程改善優化。
2.跨系統程式開發整合、導入、維護。
數據科學家/數據分析師 1.建立客戶標籤與行為預測等數據模型,評量追蹤活動成效。
2.使用者行為模式與偏好,進行用戶行為分析與預測。
不動產行政專員 1.專責承辦信義房屋客戶委託銷售案件之不動產產權審核工作。
2.此職務具遠距辦公性質,視需求可安排部分遠端辦公。
代書助理 1.協同代書辦理不動產產權移轉。
2.協同代書聯繫案件相關人員。
3.外出至稅捐處、銀行、戶政機關、地政機關辦理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