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東勢街111號
聯絡電話 (02)66159999#88585
傳真 (02)66157777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550人
負責人 劉偉龍
成立時間 1992年
資本額 42億
企業願景 致力殯葬改革 一步一步筑夢踏實』
龍巖人本創立於1992年,創業迄今已邁入第二十四個年頭,多年來龍巖致力於殯葬改革,默默以一己之力耕耘著艱難的產業環境,二十多年來的堅持,不僅使殯葬一元化的夢想逐一實現,經營成果亦獲各界肯定。放眼亞洲、絕無僅有的頂級六星級香格里拉—真龍殿的誕生、生前契約觀念推廣及合法化的推動、持續打造禮儀精品及改善現有葬儀用品,與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合作開發殯葬精品等,皆是龍巖為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殯葬服務所做的努力。
營業 / 服務項目 > 生命禮儀服務、治喪流程規劃
> 生前契約規劃與執行
> 個人主題式告別會場設計
> 各類精緻殯儀用品設計、開發
> 全省免費禮儀諮詢
薪資福利 保  險:公司付費之商業保險
獎  金:優渥的業務獎金制度及年終績效獎金
退休制度:依勞退新制規定提撥6%
福 利 金:婚喪禮金、生育補助
給  假:特休假、生理假、婚假、女性產假、女性哺乳假、男性陪產假等依勞基法規定
公司設施:員工專屬餐廳、游泳池、健身房、SPA館、瑜伽教室、飛輪教室及室內高爾夫等健身設施
公司活動:每季員工活動、年終尾牙
公司接駁:南港火車站、南港展覽館站設有上下班交通車接駁。
工作時數:總公司內勤為彈性上下班,每日工作7.5小時,週休2日。禮儀與陵園配合營業時間為輪休制,休假時間皆符合法令所規範。
員工訓練:新進人員訓練、部門教育訓練、員工在職進修講座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實習生 1.學歷:大學以上
2.相關工作經歷:不拘,具服務業經驗尤佳
3.科系:不拘
經營管理類人才 科系:會計學、商業及管理、財稅金融、教育、心理相關系所畢業
工作內容:規劃與執行公司經營策略、財務規劃及風險管控、 產業與營運分析、組織訓練。
資訊管理類人才 科系:資訊工程、數學及電算機科學相關系所畢業
工作內容:公司內外部系統程式開發、管理、維護與分析、異常處理。
行銷企劃類人才 科系:市場行銷、商業及管理學相關系所畢業
工作內容: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網站更新與維護、媒體策略規劃與執行。
營建規劃類人才 科系:建築及都市規劃、土木工程、工程學相關系所畢業
工作內容:管控工程進度與施工品質、監督與協調外部廠商、工程之驗收與相關帳務處理、商品設計與開發。
行政類人才 科系:不拘
工作內容:人力資源、法務、總務管理、採購管理、行政。
客戶服務類人才 科系:不拘
工作內容:客戶服務、商品諮詢、客戶抱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