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gss.com.tw
公司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聯絡電話 (02)2586-7890#
傳真 (02)2586-8787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700
負責人 張培鏞
成立時間 076年03月16日
資本額 2億4200萬元
企業願景 經營理念與願景
1. 核心意識
追求客戶、公司及雙方員工的共同成長,並回饋與奉獻社區;提供資訊科技及服務以解決問題,並提高工作及生活之方便性;誠實與正直地追求利潤,同時並堅持利潤須來自於對社會有益的工作。
2. 軟體事業的文化
尊重個人及重視知識應用;建立一個和諧、公平又具競爭力的環境;鼓勵團隊合作、共同成長。
3. 不斷跨越科技變動的斷層
本公司對於專案及產品開發中最具挑戰性之軟體工程之投入更是不留餘力,精益求精,這些都是確保品質、即時交付顧客所託之系統並順利上線運轉之重要基石。
4. 執著、投入、開創未來
持續培養及延攬有共同理念的人才,一起開創軟體業的未來是不變的目標。
營業 / 服務項目 一、企業e化的應用軟體,例如:公文線上簽核管理系統-SPEED、人資管理-Radar、對話服務平台-iota、企業知識協作平台-VITALS ESP等。
二、企業數位化智慧維運,類型包含:應用系統維運服務、機房主機管理維運服務、整合型(應用系統、系統管理、設備維修、客戶服務等)維運服務。
三、資訊安全,主要是代理國外的工具,例如:資訊安全-Checkmarx (源碼檢測)、資訊作業自動化-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數位轉型&資料治理-API 管理平台等。
四、雲端與大數據服務,如:客戶經營管理-VITAL CRM、智慧協同管理-VITAL Knowledge、碳盤查&淨零排放-VITAL NetZero 零碳雲、高效營運管理-VITAL BizForm 智慧表單等。
薪資福利 【獎金/休假制度】
年終獎金、端午/中秋禮金、員工分紅、員工持股信託、婚喪喜慶津貼 、生日禮金、生日假(給薪)、員工介紹獎金 、資深員工獎(獎金、禮品)、傑出貢獻獎、父親節/母親節禮品

【娛樂活動】
尾牙、家庭日、樂活日、員工慶生會、社團活動 、電影日(事業處聯合舉辦)、聖誕節活動、不定期歡聚活動、新人茶會、每週咖啡日

【學習與成長】
新人輔導員制度、完善教育訓練制度、完善的升遷管道

【職業安全/保險】
新人體檢、年度員工健康檢查、勞保、健保、團保、勞退提撥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透過活動當天現場主動應徵之履歷我們將優先處理。
聯絡人 HR
聯絡電話 (02)25867890#
E-MAIL hr@gss.com.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NLP 機器學習工程師 - Design and develop ML solutions, packaging them into APIs for different projects.
- Stay updated on the latest SOTA (State-of-the-Art) and novel research papers and relevant developments.
- Collaborate with other business groups to design suitable requirements for customers.
- Optimize ML solutions and deploy them to local/cloud devices with various hardware capabilities.
程式分析師 1、參與敏捷開發團隊研發軟體產品,與 Product Owner & UI/UX engineer 溝通功能規格與UI介面,也鼓勵主動提供相關意見讓產品功能更趨完善。
2、融入 Scrum 敏捷運作框架,以 PDCA 精神共同建立自我組織的開發團隊達成各 sprint 目標並持續改善。
3、秉持軟體開發的潔癖,運用 OOP, SOLID design principles, Design Patterns & Refactoring 等知識,開發低技術債高品質的軟體。
4、遵循與維護產品 CI/CD 機制,建立有效率的自動化建構與部署程序,提升產品開發、部署、維運品質。
5、我們提供一個開放與互助的工作環境,鼓勵同仁彼此分享開發技術與產品點子,讓大家的專業與產品一起成長。
軟體工程師 1.參與技術研發, 系統建置與維運工作。
2.程式碼撰寫、系統測試、上線與維運階段的問題回應與處理。
3.相關技術文件撰寫。
4.具Web網站、資料庫相關開發技術。
5.金融業系統開發或微服務開發經驗尤佳。

產品與服務介紹:https://www.gss.com.tw/product-and-service/best
程式設計師 網頁應用系統全端開發與測試
團隊合作與成員一同完成團隊目標
遵循品質與資安指標寫完程式也寫好程式

提供基礎技能培訓課程(資料庫、網頁前後端、架構設計、程式碼品質…)
結訓後加入團隊參與實際專案/產品開發

不用擔心你不會、只要你邏輯好、有學習能力跟意願、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導入顧問 我們需要產品導入專家/顧問,能寫 C# 程式加分,但非必要條件。

工作內容:

1. 深入瞭解部門自行開發之創新工具平台產品,內化為真實的價值洞見與自信,在各類客戶潛在需求中規劃多樣具體應用情境,並與產品經理做必要的溝通與回饋。

2. 評估客戶目標與客戶環境現況,規劃並執行適當的個案的產品導入方案。導入工作包括需求釐清、因應需求的產品設定與調校之規劃、專案議題溝通協調、Plug-in撰寫(C#, 視情況)、產品整合設定/沙箱測試、產品訓練等活動。
業務代表 1.負責『開發新客戶』、『產品推廣』,產品介紹與提供解決方案,達成業績目標。
2.深耕既有客戶及商業夥伴營運,增加市場份額,並透過有效策略達成業績目標。
3.傳達公司各項業務重大訊息、行銷活動與協辦。
4.公司資源協調溝通與負責執行主管交辦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