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公司地址 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5號11樓
聯絡電話 (02)87510228#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成立時間
資本額
企業願景 我們是「飛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4月,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成衣的前三大供應商。合作的夥伴有adidas、The North Face、New Balance、Under Armour等等,海外據點分別為:中國大陸、越南、柬埔寨、菲律賓。除了盡力滿足顧客的需求,我們也致力於成衣產業的專業人才培育,我們相信,與公司文化契合的優秀人才,是公司穩健成長的重要關鍵!
飛雁提供基礎培訓課程、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透明的晉升管道,期待不畏挑戰的您加入我們,讓飛雁協助您的學習與成長,共同創造更多的可能,豐富人生的篇章,最重要的是─成就更好的自己!
營業 / 服務項目 貿易業
薪資福利 1.三大佳節慰勞:優於市場水平的端午獎金、中秋獎金、與年終獎金。
2.關懷您的生活:生日禮金或禮品、結婚祝賀金、生育祝賀金、喪葬慰問金。
3.保障您的安全:勞保、健保、員工團保、意外險、職災保險、差旅平安保險、退職金提撥。
4.關心您的健康:每年一次員工健康檢查。
5.調劑您的身心:
 (1)休假制度:週休二日、優於勞基法之特休假、男性同仁陪產假、女性同仁生理假。
 (2)國內旅遊:每年一次,公司提供旅遊補助。
 (3)國外旅遊:每年一次,公司提供旅遊補助。
 (4)部門聚餐每季一次。
7.提供免費機車停車位。
8.良善教育訓練及升遷管道,讓您在工作的同時也能自我發展。
9.提供雙軌制(專業職/主管職)的發展藍圖。
10.以職責與績效為基礎的職等發展制度。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