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family.com.tw
公司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1號7F
聯絡電話 (02)25239588#
傳真 (02)2523959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5344人
負責人 葉榮廷
成立時間 1988/08/18
資本額 22億3220萬元
企業願景 完整扎根.夢想領航

你有全家,未來更不一樣

源自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秉持「顧客滿意,共同成長」的理念經營事業,在地深耕。自1988年全家在台灣開出第一家店開始,面對台灣零售業競爭激烈,「全家」將敢變的精神融入企業文化,不論是在企業管理流程、服務、商品、或是創新及新科技的運用上,皆勇於創新並重視落地實踐,30年來「全家」持續創造與市場的差異化,引領零售業的革新風潮。

展望未來.敢變承諾

未來,時時刻刻都在家

跨過30週年,「全家」積極佈局新零售,期待做到未來人人手上都有一間「全家」。展望未來,我們要打造一個讓消費者可以自在接觸、虛實並進的友善服務平台;積極運用讓消費更有趣、店舖夥伴更省力的新科技,並深耕會員經營,提供顧客最方便、最友善的生活消費通路,領航全新消費時代!
營業 / 服務項目 1.零售通路之專業行銷
2.便利商店之經營管理
薪資福利 【獎金/禮券類】
年節獎金.績效獎金.三節禮券.勞動節禮券.中秋禮品.證照獎金.管理獎金.推薦獎金.研發專利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眷屬團保.職災保險
【休閒類】
年度聚餐.部門旅遊.社團活動.年終尾牙摸彩.全家親子活動.企業電影日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婚喪喜慶.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緊急救難協助.
【設施類】
育嬰保健室.醫師駐廠健康諮詢(總部).全員健康檢查.企業按摩師(總部及營業部).圖書館.特約托兒所.
【教育資源】
全家企業大學-CVS學院、餐飲學院、員工進修學院、標竿學院;全家數位學習網.員工職涯輪調計畫.員工購書補助.人文學習補助.外訓補助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mail至flywing@family.com.tw
聯絡人 施承昊
聯絡電話 ()#
E-MAIL flywing@family.com.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儲備主管 一、對便利商店之經營管理有興趣,願接受店舖基礎養成訓練者,通過各階段之教育訓練及甄試,未來轉任後勤並晉升高階主管、國內及大陸地區關係企業歷練發展。
二、學歷要求:碩士以上畢業
三、科系要求:工程學科類、商業及管理學科類、數學及電算機科學學科類
儲備幹部 一、歡迎自認對便利商店之經營管理有興趣,願接受店舖紮實基礎養成訓練者,經過門市職員-副店長-店長各階段之教育訓練、甄試與歷練,儲備門市營業管理能力,以培訓成為後勤營業管理幹部為目標。
二、學歷要求:大學以上畢業
三、科系要求:不拘
實習儲備幹部(實習職缺) 一、歡迎自認對便利商店之經營管理有興趣,願接受店舖紮實基礎養成訓練者,實習期間比照正式人員,安排門市職員-副店長-店長各階段之教育訓練、甄試與歷練,儲備門市營業管理能力,以培訓成為後勤營業管理幹部為目標。
二、學歷要求:大學或碩士在學學生
三、科系要求:不拘
支援大夜 一、歡迎自認對便利商店之工作有興趣,願接受店舖紮實基礎養成訓練者,後續培訓完成後負責支援加盟店大夜門市工作。
二、學歷要求:國中以上
三、科系要求:不拘
門市人員(歡迎二度就業) 一、歡迎自認對便利商店之工作有興趣,願接受店舖紮實基礎養成訓練者,後續培訓完成後負責支援加盟店早晚班門市工作。
二、學歷要求:國中以上
三、科系要求:不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