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www.se.com/tw/zh/
公司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5樓
聯絡電話 (02)66111000#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300人
負責人
成立時間
資本額 3320萬元
企業願景 施耐德電機正在引領居家住宅、商辦樓宇、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及工業領域的能效管理與自動化的數位轉型。施耐德電機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壓、低壓和關鍵電力)以及自動化系統的領先企業。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整合能源、自動化及軟體的全套解決方案。在我們的全球生態系統中,施耐德電機正在自己的開放平台上與眾多優秀的合作夥伴、系統整合商和開發者社群展開協作,共同為客戶提供即時控制,提昇運營效率。我們相信,優秀的人才與合作夥伴使施耐德電機成為業界領導者。與此同時,施耐德電機對創新、多元化與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也將確保每一個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盡享Life Is On 。
營業 / 服務項目 輸配電系統
工業自動化與控制
樓宇自動化與安全系統
電力監測與及控制
不斷電系統及精密空調
配線器具和家庭自動化
薪資福利 請參考施耐德電機官方網站或104人力銀行網站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技術服務工程師 1.具備電力系統相關知識
2.具備工業配線相關知識
3.需配合工作需求國內外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