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garmin.com.tw
公司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二路270號
聯絡電話 (03)3187099#6564
傳真 (03)318719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9000
負責人 高民環
成立時間 1989年
資本額 78億
企業願景 Our vision is to be the global leader in every market we serve, and our products will be sought after their compelling design, superior quality, and best value.

我們的願景是要在每一個市場領域都成為全球的領導者; 以驚豔的設計,卓越的品質,以及超越的價值廣受客戶喜愛。
營業 / 服務項目 Garmin成立於1990年主要從事導航和通訊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產品線包含航空、航海、車用、行動電話、汽車前裝市場(OEM)、手持休閒、健身運動等。兩位創辦人Gary Burrell 和高民環博士(台大電機系校友) 致力於產品的創新研發,以顧客至上、不斷求新求變的經營理念,發展成為今日備受客戶、經銷商及投資人肯定的國際化企業。
薪資福利 【整體薪酬】以績效為導向具市場競爭力
【優渥的福利】
*員工宿舍、員工餐廳並補助餐費
*完善的汽機車停車場
*免費提供交通車
*定期健康檢查、醫生駐診、各式健康推廣活動
*助學、醫療、急難救助、汽車無息貸款
*差旅險、眷屬醫療險
*勞健保、團保(每位員工享有職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壽險)
*同仁在學補助金、子女獎助學金
*婚喪喜慶補助金
*部門慶生會、部門聚餐
*中秋、生日禮券
*端午、年終獎金
*員工認股計劃(ESPP)
*員購優惠
*未婚聯誼活動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HR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