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tw.asus.com/
公司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5號
聯絡電話 (02)28943447#2245
傳真 (02)2896143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6500
負責人 施崇棠
成立時間 1990年4月
資本額 475億
企業願景 「精采創新、完美品質」是我們的座右銘,讓我們在做任何事情時,均能超越預期目標,並持續提供完全的客戶滿意度。在新的數位時代中,它將為我們描繪出未來的道路,實現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受尊崇之領導企業的願景,並且將在未來的數十年為我們畫出藍圖,協助我們的客戶實現夢想。
營業 / 服務項目 從事自有品牌主機板、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數位家庭產品、顯示卡、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手機、無線通訊、影音多媒體、網路產品、光碟機燒錄機、機殼電源、伺服器等3C消費性產品之研發設計、銷售及客戶服務。
薪資福利 1.勞保、健保、團保 2.華碩員購網 3.員工分紅、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專利獎金、模範員工獎金 4.文康券、員工暨子女獎助學金、生日禮券、婚喪喜慶禮金補助、餐飲補助 5.不定期文康活動、華碩家庭日 6.年度員工健康檢查、哺乳室、員工醫務室、醫生駐診 7.五星級休閒中心( 綜合球場、健身房、游泳池、SPA 、三溫暖烤箱、瑜珈韻律教室等各項休閒措施)、美食街飲食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軟韌體研發、演算法開發 電機/資工/資科/多媒體相關科系
硬體研發 電機/電子/通訊相關科系
RF整合研發 電機/電子/通訊相關科系
電源研發 電機/電子相關科系
機構研發 機械工程相關科系
工業設計、使用者經驗/介面設計 資工/工業設計/商業設計相關科系
產品經理 電機電子/市場行銷/商業及管理相關科系
海外業務 科系不拘
帳務管理 商學相關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