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www.asm.com
公司地址 300新竹市金山八街1號2樓之5
聯絡電話 (03)6667722#22662
傳真 (03)564889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250
負責人 魏斯頓
成立時間
資本額 100萬元
企業願景 提供具高產能及高優越性之設備與工序,以滿足半導體深次微米製程之研發與製造。 ASM秉持嚴格的品管要求,使機台的生產力和穩定度在業界中達到超乎水準的穩定。
營業 / 服務項目 ASM專注在產品的研發上,尤其新一代12”晶片技術所需的製程設備,目前有的產品線包括垂直爐管、電漿強化化學氣相沉積,快速升溫化學沉積集結式系統、單片式磊晶反應器、原子層化學氣相沉積、和快速熱處理器等高科技半導體前段製程設備。
薪資福利 ■ 保障年薪14個月 ■ 年度績效獎金 (視公司實際營運狀況) ■ 完善全球教育訓練計劃 (含ASM原廠技術及溝通管理職能訓練) ■ 勞健團保 ■ 免費定期年度健康檢查 ■ 福委會旅遊補助、生育補助、結婚津貼、喪葬津貼、三節禮金或禮品、不定期舉辦活動紓解壓力 ■ 退休金提撥 ■ 資深員工年資獎 ■ 優於勞基法之休假制度及彈性假期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