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tw.micron.com/
公司地址 42152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四段369號
聯絡電話 (04)25218000#
傳真 (04)25218186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34000
負責人 徐國晉
成立時間 2006/11/10
資本額 450億
企業願景 台灣美光記憶體(Micron Memory Taiwan, MMT)是美商美光科技在台子公司,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 成立於1978年,是全球第二大記憶體製造商,總部設立於美國愛達荷州波伊西市,並分別於美國、台灣、日本、新加坡、中國、歐洲等地設有研發設計或製造據點;全球員工約3萬人。
我們提供高度多樣化的產品陣容,並與客戶密切合作,幫助他們開發整個記憶體系統。事實上,您也釣C天都在使用我們的記憶體-在電腦、網路和伺服器應用中,在移動、嵌入式、消費者、汽車和工業設計中。
作為世界上最豐富的專利持有者之一,我們不斷反思、重鑄和精進新思路,給更廣泛的市場帶來革新並找出方法,使我們的技術能夠激發新的應用或對現有設計做出根本改進。
營業 / 服務項目 DRAM
混合記憶體立方體 (HMC)
DRAM 模組
NAND 快閃記憶體
管理型NAND
NOR快閃記憶體
固態儲存 (SSD)
相變記憶體 (PCM)
多晶片封裝 (MCP)
薪資福利 "薪酬福利
1. 固定薪資14個月
2. 依據職位而定
3. 績效獎金(IPP):按公司營運績效及個人績效給與。
4. 績優獎金(PBP):頒給年度績效優異之員工。
5. 即時獎勵(Spot Bonus/Micron Point):發給工作表現卓越之員工。
6. 久任獎勵(Service Award):服務每滿五年之員工,可獲頒特別贈品。
7. 勞工退休金美光提撥率:8%。
8. 新進員工到職第一年即享有年假10天(依到職比例),優於勞基法規定之特別休假。
9. 全薪病假80小時;政府紀念不放假之紀念日給予特別休假,讓同仁有更多的假期安排。
10. 員工勞、健保外之免費團體保險(含壽險、意外、健康醫療團體保險)。
11. 提供員工配偶及子女免費健康醫療團體保險。 "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封裝測試研發工程師 1. 碩士以上,需求科系:電子電機相關。
2. 常日班。
產品測試研發工程師 1. 碩士以上,需求科系:電子電機、資工相關。
2. 常日班。
3. C、C++、Python、Linux尤佳。
製程整合工程師 1. 碩士以上,需求科系:電子電機、化工材料、物理光電相關。
2. 需配合輪班。
製程工程師 1. 碩士以上,需求科系:電子電機、化工材料、物理光電相關。
2. 需配合輪班。
設備工程師 1. 碩士以上,需求科系:電子電機、化工材料、物理光電、機械自控相關。
2. 需配合輪班。
產品工程師 1. 碩士以上,需求科系:電子電機、。
2. 常日班。
3. 修習VLSI / Semiconductors/Nanotechnology者佳。
測試工程師 1. 碩士以上,需求科系:電子電機、資工資管相關。
2. 常日班。
3. Knowledge of basic Unix/Perl/C/Python is an advantage.
生產工程師 1. 學士以上,需求科系不拘。
2. 需配合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