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eclat.com.tw/zh-tw/
公司地址 248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738號
聯絡電話 (02)22996000#
傳真 (02)22995483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7000
負責人 洪鎮海
成立時間 1977
資本額 27億4000萬元
企業願景 儒鴻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及專業機能性服飾。儒鴻累積了40年的經驗,運用垂直整合的優勢,提供客戶從織布到成衣製作一站式購足的服務。以客為尊,將創新精神融入組織,我們不斷強化專業領域並滿足客戶(Nike、Lululemon、UNDER ARMOUR...等)的需求。
營業 / 服務項目 【主要產品】圓編針織布、針織成衣
薪資福利 【海外福利】
1.薪資待遇優於業界水準、豐厚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2.一年機票10張、眷屬探視機票、年假35天、良好伙食、獨立套房宿舍、健身房、游泳池、高爾夫球練習場、員工交誼廳、市區免費接駁車、定期聚餐、員工活動等。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海外事業儲備幹部 ●海外事業儲備幹部(財會、船務、生管),以3~5年之成衣部門全面訓練暨輪調,深耕成衣生產管理、品質控管、現場管理、廠務等,具備全方位職能,合格者委以管理海外生產基地之重任。
●不限科系,三年以下工作經驗,英文程度中等以上(TOEIC達700分以上),思考邏輯清晰,溝通與協調能力佳,對東南亞國家有高度興趣,願意多學第二外語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