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seekrtech.com/zh_TW/
公司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18號28樓
聯絡電話 (04)23261513#102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32
負責人 畢劭康
成立時間 2016/05
資本額 5000000
企業願景 時刻科技致力於結合科技、藝術與行為科學,並融入遊戲化的人本設計,創造有趣好玩的產品幫助使用者成為更棒的自己。
在時刻科技,我們以各產品小團隊為核心,善用扁平化組織效率的協作模式,讓每一個人都能充分地分享自己的想法、貢獻自己的專長,一同打造世界級的優秀產品。
營業 / 服務項目 我們的產品 Forest 與 SleepTown 在全球擁有超過四千萬用戶,在 125 個國家效率類付費榜第一名,曾榮獲多項國際大獎,並獲得紐約時報、德國鏡報等多家世界知名媒體報導。
薪資福利 在時刻科技,我們相信只有一流的團隊才能打造一流的世界級產品。
時刻科技的夥伴們像一家人般分享彼此的生活見聞,真誠溝通討論工作上的所有事項,一起攜手走上打怪的道路,福利當然也不能少!
▶︎ MacBook Pro 筆電+電腦螢幕
▶︎ 海外員工旅遊
▶︎ 住宿、交通津貼
▶︎ 每月兩天遠端日
▶︎ 每日上班七小時
▶︎ 豐富學習課程資源補助
▶︎ 吃、喝到飽的零食飲料
▶︎ 歡樂愉快的工作環境
▶︎ 充滿驚奇的團隊夥伴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