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umc.com
公司地址 744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二路18號(南科廠)
聯絡電話 (06)5054888#
傳真 (06)5053899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20000
負責人 洪嘉聰
成立時間 1980/5/22
資本額 1250億
企業願景 【我們的願景】
發揮科技無所不在的影響力,成就一個更美好的社會。

【我們的使命】
我們以企業永續為經營原則,提供穩健創新的半導體製造及服務,為客戶與股東創造價值,並對全球經濟發展做出重大貢獻。

我們重視價值鏈夥伴互惠共榮,引領升級綠色製造,致力於最小化環境足跡,與生態環境平衡共生 。

我們珍視並尊重每一位員工,塑造能學習成長、發揮潛能並共享營運成果的幸福企業,並以聯電人的正向價值觀促進社會共好。
營業 / 服務項目 聯華電子為全球半導體晶圓專工業界的領導者,提供高品質的晶圓製造服務,專注於邏輯及特殊技術,為跨越電子行業的各項主要應用產品生產晶片。聯電完整的製程技術及製造解決方案包括邏輯 / 混合信號、嵌入式高壓解決方案、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RFSOI 及 BCD。聯電現有十二座晶圓廠,全部皆符合汽車業的 IATF-16949 品質認證,聯電大部分的十二吋和八吋晶圓廠及研發中心位於台灣,另有數座晶圓廠位在亞洲其他地區,總月產能超過85萬片八吋約當晶圓。

聯電總部位於台灣新竹,在中國、美國、歐洲、日本、韓國及新加坡設有服務據點,目前全球約有 20,000 名員工。
薪資福利 薪資/獎金/紅利制度
提供具巿場競爭力之薪酬條件,吸引優秀人才加入聯電工作團隊。依公司年度營運狀況與個人績效表現提供不同之薪資獎酬,激勵並留任優秀人才。
1.年薪12個月
2.津貼 : 依擔任職務內容提供各式津貼 (如輪班津貼、技術津貼...等)
3.獎金 :視公司政策發放不同項目獎金(例如:三節節慶獎金2個月、勉勵性之久任獎金、激勵獎金等) 屬非經常性獎金
4.依個人績效年度調薪
5.依規範提撥員工酬勞(紅利)
*各項獎金、薪資、津貼與福利事項依公司相關規定辦理

保險制度
從同仁報到當天起,即為同仁投保多項保險,提供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全方位保障。
1.健康保險
2 勞工保險
3.團體保險
4.癌症保險
5.眷屬團體保險
6.海外旅遊平安險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至聯電官網投遞履歷https://careers.umc.com
聯絡人 何綺雯
聯絡電話 (06)5054888#11094
E-MAIL Yedda_ho@umc.com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研發工程師 電機、電子、電信、物理、材料、化工、化學等相關系所畢;碩士以上具半導體製程及元件相關知識尤佳。
製程整合工程師 電機、電子、電信、物理、材料、化工、化學等相關系所畢;碩士以上具半導體製程及元件相關知識尤佳。
製程工程師 電機、電子、電信、物理、材料、化工、化學等相關系所畢。碩士以上,具半導體製程及元件相關知識尤佳。
設備工程師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機械工程相關、化學工程相關,學士(含)以上,無經驗可,具相關經驗尤佳。
實習生 【申請資格】 電機、電子、物理、化學、化工、材料、光電、資工、統計等理工系所大四(含)以上在學生(含碩博)。
【實習期間】 2024/07/01 - 2024/08/31
【實習職務】 技術研發 / 製程整合 / 製程 / 智慧製造 / 資訊 / 數據分析等
【實習地點】 聯華電子竹科 / 南科
【實習福利】 實習月薪:35,000~44,000元 提供餐費補助及公司宿舍半價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