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www.bankchb.com/
公司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號
聯絡電話 (02)25362951#
傳真 (02)25412158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約6500人
負責人 凌忠嫄
成立時間 民國39年7月
資本額 80,000,000仟元
企業願景 本行以配合國家金融政策、促進經濟發展、提供社會大眾綜合性的金融服務、維護公共利益、發揮經營效益、增進股東權益為宗旨,自創立以來,本著「堅實經營、服務大眾」的傳統精神,歷經艱困的日治時代、臺灣光復及國民政府遷臺後之經濟轉型,對於活絡經濟,促進產業升級、提高國民生活水準及國際地位等均發揮了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在政府推動金融自由化、國際化及發展臺灣成為區域金融中心之政策下,本行以「服務」、「效率」、「創新」的經營理念,致力於行務之興革,提高服務水準,擴大服務範圍,以期能對工商企業及社會大眾提供更便捷及更周延的金融服務。
營業 / 服務項目 辦理依法核定商業銀行得辦理之業務。
薪資福利 年節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存款、員工貸款、勞健保、退休金優惠存款、職工福利委員會補助等福利。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儲備核心業務辦事員 必要資格條件:
(1)具教育部認可之碩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可。
(2)取得英語/日語能力測驗證照。(詳見甄試簡章)

甄試方式:書核審核及面試

詳情請參閱本行甄試簡章及彰銀官方網站/菁英招募/職缺公告(https://www.bankch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