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titansoft.com.sg/tw/
公司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之1號11樓之1
聯絡電話 (02)77236888#
傳真 (02)77236666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300
負責人 李境展
成立時間 2005
資本額 暫不提供
企業願景 鈦坦科技,是一間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軟體開發公司,提供線上軟體平台客製開發與維護,以及代理 Atlassian 旗下產品 Jira Software & Confluence、線上視覺化白板 Miro ,以自身實際使用經驗提供一站式導入服務。身處快速變動的軟體產業,我們採用敏捷開發,同時將敏捷思維注入公司文化,目的是快速、靈活地應對客戶和市場需求的變化,在多年導入及迭代的經驗下,我們也開始提供企業客製化敏捷課程及顧問諮詢服務。

憑藉著理念 “超越自我 Never Stop Improving”我們不斷尋找新的解決方案來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力。我們的扁平組織重視透明度和開放性,使我們的團隊能夠透過持續改善來交付有商業價值的產品。
營業 / 服務項目 • 線上軟體產品線
EnControl:專為企業管理客戶帳號,透過客戶關係管理分析和資料報告系統,拉近企業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 SDLC 管理產品線
ACCORD:專為應變管理和軟體開發生命週期(SDLC)發佈管理所設計,追蹤流程,優化產能。
薪資福利 在鈦坦「人」是最寶貴的資產,我們重視員工的培訓和職涯發展計畫。

【身心靈健康都顧到】
「1天」生日假,當月壽星獨享尊榮!
「2天」公益假,讓你心有餘而假也足,取之社會回饋社會∼
「8天」全薪病假,別抱病來上班,你累我更怕!
「12天」年假,不⽤等半年⼀年,試⽤期過就按比例給。
「14個月」年薪等你拿,時間一到一定有,三節現金帳戶見。
「吃飽喝足」Pantry 零食吃到飽,想吃什麼每個月自己許願。
「上班喝酒」試過嗎?整個酒吧都是你的放鬆台(當然也有無酒精飲料啦)
「活絡筋骨」不可缺,長時間使⽤電腦痠痛嗎?有專⼈為你按摩放鬆。
「睡飽再上班」聽過嗎?彈性⼯時上班時間團隊⾃⼰定!
「員工協助方案」照顧你的大小事!工作生活沒煩惱!
還有更多的福利等著你喔!!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軟體工程師(高雄) • 依據客戶的需求,開發並維護高效能、高安全性、使用者易用的網站應用程式。
• 整合網站應用程式至資料庫導向或 API 導向的後台系統。
• 提供 24x7 的技術支援。
• 開發、改善所有軟體產品,並提供維護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
軟體工程師(台北) • 依據客戶的需求,開發並維護高效能、高安全性、使用者易用的網站應用程式。
• 整合網站應用程式至資料庫導向或 API 導向的後台系統。
• 提供 24x7 的技術支援。
• 開發、改善所有軟體產品,並提供維護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
軟體工程師 (台中) 【Job Responsibilities】
1. 依據客戶的需求,開發並維護高效能、高安全性、使用者易用的網站應用程式。
-修改使用者網站的操作畫面
-前後端的資料串接
-設計及實作後端的需求
-功能測試及效能監控
-資料庫資料的新增、查詢、修改、刪除
-CI/CD 自動化整合與部署
2. 可配合 24x7 的技術支援輪班,協助客戶排除系統問題。
3. 開發、改善所有軟體產品,並提供維護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
前端軟體工程師(台北) •依據客戶的需求,開發並維護高效能、高安全性、使用者易用的網站應用程式。
•整合網站應用程式。
•提供 24x7 的技術支援。
•開發、改善所有軟體產品,並提供維護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
技術支援工程師 (台中) 工作內容:
1. 負責第一線事件發生時障礙及客戶回報問題之排除。
2. 即時監控及記錄所有事件。
3. 確實紀錄報修事件、追蹤並回報處理狀況。
4. 網路及系統監控,需配合公司輪班。
5. 協助執行伺服器及網路相關維護工作。
6. 執行工作相關SOP文件。
7. On call (輪班)。
8. 追蹤與客戶系統整個的進度與驗收測試。
Full Stack Developer 【工作內容】
・依據客戶及商業的需求,開發並維護高效能、高安全性、使用者易用的Web應用程式。
・專注於 B2C 與 B2B 平台的線上開發、優化與維護
・執行需求分析與系統風險分析,與團隊實行 code review
・整合網站應用程式至資料庫導向或 API 導向的後台系統。
・開發、改善及維運所有軟體產品與基礎建設,並提供維護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
・使用 CI/CD 流程迭代交付產品價值
Product Designer 【此職缺位於台北】
1. 負責產品(Web)與活動介面設計、視覺設計與維護,Flow Chart、UI Flow、Wireframe、Low-fi & Hi-fi Prototype、UI Design
2. 建立、制定並維護設計規範,以確保產品設計的一致性和可擴展性。
3. 與開發團隊成員密切協作,確保產品設計在執行上達到完整度和一致性。
4. 主動與使用者進行溝通和回饋,將其轉化為設計需求和改進方向。
5. 提供具體的設計方案和建議,以提升產品價值和使用者體驗。
6. 即時應對需求的迅速變動,並適時調整,以確保產出最大價值的成果為首要考慮。
7. 可接受一年約 2 週內的國內或者國外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