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socle-tech.com
公司地址 300新竹市科學園區研新三路3號5樓
聯絡電話 (03)564-3166#6103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成立時間
資本額
企業願景 成立於2001年7月,近由鴻海集團相關企業併購,新的虹晶科技則延續並擴展原來IC設計服務到IC設計ODM,成為鴻海ODM服務擴充到IC設計的領域,藉此也將虹晶科技帶進智能時代之主流IC設計市場。

[業務] 致力於SoC(System on Chip)之設計服務與平台解決方案。IP研發、驗證與授權。ASIC委外生產服務(Turnkey Service)。客戶範圍不僅涵蓋台灣重要的系統廠商和IC設計公司,也拓展至美國及日本、韓國、大陸等市場。目前仍不斷地增加生力軍,組成更堅強的團隊,向全球市場繼續擴展我們的版圖。
營業 / 服務項目 (1). SPEC-to-chip設計服務
(2). RTL/Netlist-to-chip設計服務
(3). GDS-to-chip設計服務
(4). 量產Turnkey服務
薪資福利 1.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
2.年度營運績效獎金
3.圖書室不定時新進雜誌及圖書(技術、語文、休閒、身心健康等)
4.全方位保險:勞工保險、健康保險、免費員工團險包含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醫療險、職災保險
5.婚喪喜慶慰問金、三節禮券、生日禮券
6.員工同樂活動:內容精彩的週年慶活動、尾牙摸彩晚會、耶誕活動、不定期舉辦活動
7.數百家特約廠商,讓您的福利無限延伸
8.提供免費運動專案(台揚活動休閒中心/台北B1運動中心)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以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為優先,亦可將履歷寄至tracyliu@socle-tech.com,主管審閱後,如有匹配,將另行通知。
聯絡人 劉巧婷
聯絡電話 (03)5643166#6103
E-MAIL tracyliu@socle-tech.com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APR實體設計工程師 工作內容:負責後段IC Physical Design flow , 需參與團隊合作完成專案 Tapeout。
應聘條件:電機、電子、資訊工程 / 碩士畢為優先
DFT可測試性電路設計工程師 工作內容:(2)對於DFT晶片測試有學習過或有興趣者,負責專案開發與實行DFT implementation流程。
應聘條件:電機、電子、資訊工程 / 碩士畢為優先
CAD電腦輔助設計工程師 工作內容:負責設計晶片時所需技術資料及設計自動化流程建置。
應聘條件:電機、電子、資訊工程 / 碩士畢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