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reeTrendGroup/
公司地址 41154台中市太平區工業20路97號4樓
聯絡電話 (04)22710846#10364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成立時間
資本額
企業願景 賜昌集團於1996年成立,深耕製鞋產業至今超過20年,在中國、越南及印尼三地都有我們設廠生產的足跡,
與世界知名運動鞋品牌長期合作。
「以人為本」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的核心價值,視員工為最珍貴的資產;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安全/衛生/環境的維護,回饋鄉里與社會服務。
在裁、準、針、成,在四大製鞋步驟的來回交織中,賜昌至今已生產超過十億雙鞋,如果設計師有一千種創新的想法,我們就有一千零一種實現它的方法;結合自動化智慧生產及大數據分析,人、機協同製作出客戶夢想中的設計是我們最驕傲的使命。
以人為本.以永續經營為核心,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級的鞋業集團以及持續進步的幸福企業,
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努力,持續成長、創造未來;期待您的加入,讓未來的每一雙鞋,都有我們共同打拚的故事!
營業 / 服務項目 賜昌集團合作的品牌客戶包含Nike、New Balance、Asics、Under Armour、Brooks、Crocs、Anta……等,
我們擅長製造各式運動鞋及拖鞋,如慢跑鞋、足球鞋、籃球鞋、多功能鞋、網球鞋、高爾夫球鞋等。
薪資福利 機票休假:
1. 提供優於業界一年七次返台機票,依服務年資再增加特休天數。
2. 機票及休假天數年底未使用完可折現。
▍薪資獎金:
1. 薪資依市場水準評估,獎金依據個人表現績效及公司年度營運績效而定。
2. 晉升管道透明,提供發展舞台。
▍食宿交通:
1. 三餐口味豐富多變;冰箱飲料無限暢飲。
2. 專人打掃宿舍及洗衣;備有交誼廳、健身設備。
3. 假日出入廠區備有交通車接送。
▍教育訓練:
舉辦員工職涯發展所需的職能訓練課程,提供多元的培訓管道。
▍團體保險:
提供重大醫療、意外傷害等團體保險;廠區亦設有醫護室。
▍工作環境:
符合勞動安全衛生規定,保障工作安全及健康。
▍其他福利:
補助員工健康檢查相關費用、婚喪喜慶禮金、傷病慰問金、急難救助金、資深員工表揚、新春團拜聯誼活動…等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