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www.ican.com.tw/index_home.html
公司地址 110208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3301室
聯絡電話 (02)27251799#532
傳真 (02)27252225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熊玉平
成立時間
資本額
企業願景 成為遊戲娛樂產業的領導品牌
營業 / 服務項目 「艾肯娛樂」創立於2013年,主要業務為網頁及手機遊戲營運開發、遊戲平台及社群營運、數位娛樂內容提供及文創開發;2020年起,更跨足影視、動漫等領域、提供全方面數位娛樂內容。
薪資福利 我們提供一個「家」的舒適工作環境,沒有令人侷限的空間壓迫感,可以自由揮灑你的無限創意!

★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
★員工團體意外保險
★不定期免費供應零食
★咖啡免費暢飲
★彈性上下班制度(客服同仁依公司規定)
★內部教育訓練
★E-learning學習平台
★外部教育訓練補助
★員工國內外旅遊
★每週二/四免費舒壓按摩
★每月壽星歡樂慶生會
★生日假
★開工紅包
★三節禮金
★年度健康檢查
★人才推薦奬金
★產檢假、男性員工陪產假
★節慶活動(週年慶、萬聖節、聖誕節等)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請附履歷、自傳,至104投遞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iki1
聯絡人 洪若涵
聯絡電話 (02)27251799#532
E-MAIL hrm@icantw.com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2024 艾肯娛樂iStar菁英儲備幹部 -------計畫簡介------
艾肯之星,世界因你開始不同。
艾肯娛樂集團立足於遊戲代理,組建遊戲研發團隊、開展數位娛樂自媒體,形成以IP為中心的「泛娛樂戰略」產業鏈。

-------發展機會------
★專業職能培訓
★海內外研習機會
★暢通的職涯晉升階梯

------招募職位------
★遊戲營運儲備幹部
★遊戲行銷儲備幹部

詳情請至上104查看:
https://www.104.com.tw/job/88eco?jobsource=company_job
VIP客戶關係維繫專員 1. 透過遊戲、通訊軟體、電話、簡訊及親訪等,進行VIP會員關係維護,拉近雙方距離。
2. 定期關懷聯繫現有及流失VIP會員,瞭解需求建議,即時解決、回應問題。
3. 更新建檔VIP會員資訊,以及製作服務紀錄及數據報表資料。
4. 企劃執行VIP線上、實體、行銷贈禮活動,並進行成效追蹤。
5. 熟悉公司遊戲產品、活動,即時提供最新訊息給VIP會員。
6. 其它為求提供更好的VIP會員服務,所衍生相關專案計劃。
行銷企劃專員 1.負責規劃執行線上與品牌行銷策略整合方案(包含媒體、異業、社群網路工具)
2.遊戲產品主軸設定、廣告素材創意發想、文案撰寫及企劃提案簡報能力
3.行銷時程控管執行、預算分配、廣告效益評估,並彈性的調整行銷策略方向
4.遊戲市場資料/數據收集,廣告案例、競品資料分析整理與玩家行為分析
5.數位廣告、媒體代理商洽談執行
6.異業合作規劃洽談與執行
7.新聞稿撰寫
行銷助理 1.專案進度追蹤
2.廣告素材發想委案
3.媒體數據報表分析制作
4.請款作業流程執行
5.跨部門協作溝通
6.主管交辦事項
Android 工程師 工作內容
1.負責設計、開發和維護Android Library (SDK)。
2.執行應用程式的設計、編碼、修改和測試,以確保及時且高品質的專案交付。
3.根據產品需求進行分析和優化,以提升產品的品質、性能和用戶體驗。
4.評估並應用新技術,以優化工作流程和開發模式。

基本條件
1.熟悉Android開發平台,具備良好的Java/Kotlin基礎。
2.熟悉UI元件的運用,並理解Android應用程式的生命週期和四大元件。
3.熟悉Git版本控制工具。
4.熟悉Gradle專案建置工具。
5.熟悉RESTful API串接。
6.熟悉Google Play審核和上架流程。
7.具備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客服專員 1.【服務】客訴服務
透過信件、即時通訊和電話管道,回覆客訴案件、處理電話外撥、消費爭議、加值服務項目,以及問題後續的反映、追蹤、進度回報。
2.【服務】個案處理
遇到特殊玩家個案,協助爭取以及跨部門溝通,並完成後續處理與紀錄。
3.【其它】例行工作
進行資訊同步、工作環境維護、遊戲專案熟悉、工作會議參與、跨部門溝通、數據報表更新、承接臨時交辦事項等相關作業。

★ 本職務需要排休,休假天數依照當月休例假日天數而訂,上班時間:09:00~18:00
業務專員 1.對於異業合作廠商關係進行維持,並且能開發新的異業合作廠商。
2.能夠對異業合作的廠商進行提案,懂的爭取最大合作資源,促成雙方合作。
3.對於金流業務一定程度的了解,並且能夠開發新的金流業務(含海外如:MOL)及金流合作所延伸跟行銷相關的異業合作,促成與艾肯集團與金流商的合作。
4.需規劃艾肯平台上的節日活動,需向各專案PM邀約參與活動,有效節省產品的通路成本。
5.對於數字變化感受敏感,能夠進行請款,並且持續下降通路成本。
6.完成主管交辦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