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actgenomics.com/
公司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345號3樓
聯絡電話 (02)2795 3660#
傳真 (02)2795 5016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50
負責人 陳華鍵
成立時間 2013
資本額 500,000,000
企業願景 人性先於科技 以患者的需求出發!

癌症是全球第二大死因,預估未來二十年新病例將增70%。而亞洲癌症死亡率甚至高於先進國家。歸究其原因,癌症臨床表現出現較晚以及無法獲得診斷和治療情況是最重要的因素(世界衛生組織2017.2)。行動基因公司同仁或親友幾乎都有面對癌症的切身之痛,面對這樣的未來,公司每一份子皆在工作上悉心謹慎,志為每一位與癌症奮戰中的患者努力、全力以赴。
營業 / 服務項目 化研發為行動

讓醫生有所依循 對抗癌症
讓患者有所依靠 管理癌症

全球首屈一指的癌症管理方案提供機構,目前在台灣、新加坡、香港及日本均有設立服務據點。本公司專精於腫瘤生物學、癌症基因體學以及生物資訊分析的專家團隊,透過尖端基因檢測,疾病與藥物分析,提供癌症治療之最佳方針、癌症復發與抗藥性監控及特定癌症風險評估與免疫治療評估。透過我們的次世代定序技術及檢測報告與整合性的服務平台,將每位癌症病患的基因資訊轉化為有效的行動方案。
薪資福利 員工是行動基因最重要的資產,我們致力打造優質職場環境,落實完整員工照顧。
1.休假福利:優於勞基法的修假制度
2.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團體綜合保險,包括壽險、重大疾病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等
3.職涯發展:全球化教育訓練、海外輪調機會、健全升遷制度
4.福利金加給:三節、生日、結婚、團康補助、生育補助、弔唁慰問金
5.休閒活動:員工旅遊、家庭日、運動會、多樣化社團組織,如自行車社、手作社、羽球社、咖啡社等
6.其他福利:免費研磨咖啡、零食、尾牙、哺乳室等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助理研究員 1. BS degree in immunology, biology, medicine, medical technology or related field of study.
2. Ability to observe, inspect, and describe the observations and issues regarding the tasks performed.
3. Ability to read research and technical mater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