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pouchen.com.tw
公司地址 407台中市台灣大道4段600號
聯絡電話 (04)24615678#
傳真 (04)24606500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370000人
負責人 詹陸銘
成立時間 1969年
資本額 289億9100萬元
企業願景 寶成國際集團致力成為最好的運動休閒用品製造商及零售商。持續提供一流的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作為對社會和環境負責任的企業公民,為我們的客戶、員工、投資者、供應商及社區創造價值。
寶成國際集團秉持「重視人才、以人為本」的信念,相信人才是集團最重要的資產。加入寶成,您可享有專業的教育訓練制度、暢通的晉升管道、完善的職涯規劃、在全球化運營的集團發揮所長,共創未來!
營業 / 服務項目 成立於1969年,寶成國際集團是現時全球最大的運動鞋及休閒鞋製造商,以及大中華區領先的運動用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主要國際品牌客戶包括:Nike、adidas、Reebok、Asics、Under Armour、New Balance、Puma、Converse、Salomon及Timberland等,全球員工人數超過40萬人;其中鞋類年產量超過3億雙,約佔全球運動鞋及休閒鞋市場以批發價格計算之20%,全球據點遍布台灣、中國、印尼、越南、緬甸、美國、墨西哥、孟加拉與柬埔寨,廣納全世界多元人才,通路業務則覆蓋整個中國及台灣、香港。
薪資福利 ◎完善的保險與退休照顧
 1.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團體保險(包含壽險、意外險、重大疾病險)
 2.每月提撥退休金
◎多元的福利政策
 1.結婚補助、生日祝賀金、生育祝賀金、喪葬補助及住院慰問金等
 2.三節禮金、勞動節禮品或禮金
 3.旅遊代金
 4.特約商店折扣
◎舒適的寶成生活
 1.員工餐廳  
 2.遠地工作者可申請彰化的員工宿舍(如額滿可進行候補)
 3.交通車
 4.社團活動
 5.歲末年終聯誼晚會
◎貼心的補助制度
 1.教育訓練補助
 2.員工健康檢查
《派駐員工福利》-依各廠區略有不同
 1.提供三餐
 2.員工宿舍
 3.福利社、籃球場、游泳池、保齡球場及網球場等休閒活動中心
 4.幼稚園及廠區附設診所
 5.本集團海外據點均依當地法令提供不同的保險照顧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海外生產管理幹部 駐中國、越南、印尼生產管理幹部,經錄取後將直接外派至前述國家。
1.詳細職缺內容請至寶成104人力銀行網搜尋。
2.具有長期駐外決心。
3.具備良好的領導溝通能力、執行力、團隊合作、抗壓性與邏輯能力。
4.外語能力佳,TOEIC700分以上或日文N1者。
5.工業工程相關、化學工程相關、一般商業學類科系。
海外開發業務幹部 駐中國、越南、印尼開發業務幹部,經錄取後將直接外派至前述國家。
1.詳細職缺內容請至寶成104人力銀行網搜尋。
2.具有長期駐外決心。
3.具備良好的領導溝通能力、執行力、團隊合作、抗壓性與邏輯能力。
4.外語能力佳,TOEIC700分以上或日文N1者。
5.工業工程、化學工程、機械工程、電機工程、設計、外文、商管科系。
關務 1.進出口業務。
2.船務、報關相關工作。
3.信用狀開狀與押匯作業。
4.三角貿易OBU帳務處理。
5.進出口運費之稽核及控制。
6.國際物流及國內物流的規劃。
7.外文、商管科系;英文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