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ogiaca.nsysu.edu.tw/
公司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聯絡電話 (07)5252000#4575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成立時間
資本額
企業願景
營業 / 服務項目
薪資福利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請統一至https://www.surveycake.com/s/0X8D3填寫事前登錄履歷表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電話 (07)5252000#4575
E-MAIL pooiyt29@mail.nsysu.edu.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全職行政助理(茂登碳中和) 茂登碳中和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111年。為協助中小企業落實碳盤查和淨零碳排教育訓練,公司結合政府公部門及驗證單位合作加速各大產業的中小企業完成碳盤查工作,提供碳中和解決方案,促進企業完成綠色轉型,期能實現淨零排放目標。
需求人數:1名
學歷及科系:不限
工作內容:
1.協助報帳,帳務憑證整理與歸檔,管理請款單和零用金
2.建立和管理公司文件檔案之分類、整理及歸檔
3.處理行政庶務如文件收發、銀行業務、辦公物品採購等
4.協助課程庶務及規劃
5.協助籌辦公司活動
工作時段:日班
工作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薪資待遇:月薪 28,000元 ~ 35,000元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其他條件:
※有駕照且熟練開車者佳。
全職淨零業務助理(茂登碳中和) 茂登碳中和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111年。為協助中小企業落實碳盤查和淨零碳排教育訓練,公司結合政府公部門及驗證單位合作加速各大產業的中小企業完成碳盤查工作,提供碳中和解決方案,促進企業完成綠色轉型,期能實現淨零排放目標。
需求人數:2名
工作內容:
1.熟悉簡報製作並具有向客戶提案的能力
2.熟悉國內外淨零趨勢與相關科技文獻
3.課務排程規劃管理和課務行政聯繫
4.具有撰寫清冊及報告書經驗者佳
工作時段:日班
工作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薪資待遇:月薪 30,000元 ~ 45,000元(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其他條件:
需熟悉使用基本文書軟體(如Excel、PowerPoint、Word等)
※有駕照且熟練開車者佳。
※熟悉ESG、CSR相關指標,並具導入經驗者佳。
全職淨零專案經理(茂登碳中和) 茂登碳中和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111年。為協助中小企業落實碳盤查和淨零碳排教育訓練,公司結合政府公部門及驗證單位合作加速各大產業的中小企業完成碳盤查工作,提供碳中和解決方案,促進企業完成綠色轉型,期能實現淨零排放目標。
需求人數:1名
工作內容:
1.熟悉淨零工具及系統整合能力
2.專案執行與管控
3.能獨立完成簡報製作並具有向客戶提案的能力
4.熟悉國內外淨零趨勢與相關科技文獻
工作時段:日班
工作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薪資待遇:月薪 40,000元 ~ 70,000元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工作經驗:具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
其他條件:
※具有協助企業導入減碳經驗,並善於與人溝通者。
※有駕照且熟練開車者佳。
全職研發人員(列特博生技) 列特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9年6月成立,為我國少數擁有GMP廠房且具有製造IVD及LDT試劑能力的公司,著重於核酸全自動、全流程基因檢測系統發展、精準醫療檢測試劑開發,並致力於「AIO SP-qPCR System」應用深耕及全球化市場佈局。
需求人數:3名
學歷及科系:生命科學、生物醫學相關領域
工作內容:Multiplex qPCR試劑研發、IVD產品開發
工作時段:週一到週五8:30~18:00
工作地點:左營高鐵站旁獨棟研發中心
薪資待遇:4萬元
工作經驗:具multiplex及分子生物實驗經驗。
語言能力要求:中文、英文(閱讀、撰寫能力)。
其他條件:具醫檢師背景尤佳
全職後端工程師(資通行動科技) 工作内容
1.與前端、APP端、PM等團隊合作,依需求設計和構建可擴展後端API
2.規劃系統架構及邏輯、資料庫設計
3.協助各專案執行功能及壓力測試
4.編寫技術開發相關文件
5.伺服器維護、效能分析與調校
6.線上緊急問題處理
職務需求
NodeJS,ES6,Async/Await與JS特性及語法
Express或Koa框架。懂RESTful API設計
熟WebSocket並有Socket.io開發經驗
Postgresql(RDBMS)&MongoDB,Firebase(noSQL)& Redis(memory catch)使用
基本GIS技術,熟Google map API
熟Git,包括但不限分支操作、衝突解決及Pull Requests
Docker與Docker compose容器化處理
有AWS建立server服務經驗。有Serverless概念
LINE Bot開發經驗
兼職實習生(資通行動科技) 需求人數:1名
工作內容:
1.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協助產品經理進行需求訪談,解決客戶提出的問題以及與公司文案/設計/程式人員溝通協調。
2.協助參與專案執行各階段,包括:需求訪談、系統開發管理、功能測試、追蹤及處理各類專案問題。
3.協助系統邏輯規劃與撰寫專案管理、專案分析文件,協助技術同仁撰寫系統設計文件、規劃PRD、user flow、測試文件及追蹤專案進度,確保專案品質並如期完成。
4.有專案期程規劃、執行、管理、時程控管的執行力。
5.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此職缺屬於青年創業家見習計畫
工作時段:早9晚6,可彈性1小時上下班
工作地點:高雄或部分遠端
薪資待遇:每小時基本工資183元
兼職電商營運助理(意恩醫研) 企業簡介:「空中護理站」是全台首間專為照顧者打造的醫療用品電商平台,結合專家諮詢及便捷的全通路購物體驗,為照顧者提供最適配的產品選擇。期盼提升照護期間生活品質,減輕照顧者負荷,傳遞無所不在的貼心呵護。
需求人數:2名
工作內容:
【社群經營】
在Facebook、Instagram、Line@等社群平台上,用您的創意說故事,讓「空中護理站」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動策劃】
從文案撰寫、視覺設計到短影音製作,策劃讓人目不轉睛的線上行銷活動,讓您的創意大放異彩。
【電商營運】
深度了解商品上架、出貨、庫存管理到顧客服務的電商營運全流程,培養您成為全方位電商專才。
工作時段:日班,09:30-18:30(每週需配合排班24小時以上)
工作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6巷33號
薪資待遇:時薪185~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