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catcher-group.com
公司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仁愛街398號
聯絡電話 (06)2539000#
傳真 (06)2537500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4000
負責人 洪水樹
成立時間 73.11.23
資本額 7,703,910,690
企業願景 可成科技 自創業以來,即專注於鋁合金壓鑄技術的研究與改善,不斷追求突破,以滿足客戶的需求。1988年後更突破技術瓶頸產製鎂合金壓鑄件。目前可成科技已是全球3C產品鎂合金壓鑄件的領導廠商。
  可成不斷整合關鍵技術與製程,提供全方面解決的方案,以解決客戶「採購集中化」的需求。在材質方面,除鎂合金外,也提供客戶鋁合金、鋅合金、不鏽鋼及塑膠件,此外,在製程上亦同時提供不同成型工法及表面處理供客戶選擇。
  展望未來,可成科技全體同仁仍將秉持一貫的誠心與創意,致力研發,踏實經營,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而努力不懈。
營業 / 服務項目 3C鎂/鋁/鋅合金、不鏽鋼、纖維及塑膠件產品,包含智慧型手機、手持式裝置、消費性電子產品之金屬外殼與機構件/內部機構件、筆記型電腦機殼、3C產品機構件、鑄件等。
薪資福利 勞健保、團保、員工旅遊補助、員工休息室、停車場、員工宿舍、員工餐廳、社團活動補助、員工子女獎助學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傷病慰問金、喪葬禮金、年終獎金、分紅獎金等。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