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teach4taiwan.org
公司地址 110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25號2樓
聯絡電話 (02)23456225#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劉安婷
成立時間
資本額
企業願景 【我們相信優質的教育可以激發孩子的無限可能;我們更相信平等而優質的教育可以激發社會的無限希望。】

每個孩子的成長歷程,都只有一次;每個孩子,都是這個社會未來獨一無二的希望;每個孩子的教育品質,都不該妥協。平等而優質的教育,無法等待。這不只是國家的義務,也是我們每個公民的使命。TFT希望號召富有熱忱與使命的青年,透過提供持續培訓與支持系統,使其成為優質而穩定的老師,進入偏鄉學校進行兩年全職教學專案計畫,陪伴孩子成長,一同為下個世代創造更為優質而均等的教育環境,共同翻轉他們的未來。
營業 / 服務項目 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簡稱TFT)成立於 2013 年,是為了教育機會均等而奮鬥的人才發展基地。TFT 的概念與模式啟發自 Teach For All 國際網絡,目前在全球各地,以Teach For 模式獨立運作的非營利組織已超過 50 個國家。

TFT 計畫招募具領導潛力與使命感的人才,媒合至有需求的國小擔任全職教師至少兩年。兩年內,透過做中學的「浸潤式培訓」,引導青年人才用生命影響孩子的生命,同時深化對在地脈絡的認識和帶動他人、解決問題的能力。計畫結束後,TFT 計畫成員成為校友,不論是持續擔任教師、成為學校領導人、從事社區工作、社會創新、或政策倡議,都在不同領域持續創造改變。

TFT 始終相信:「教育,是一世代的使命;改變,是一世代的承諾。 」
薪資福利 #無教育背景可、應屆畢業生可(男需役畢)
#提供專業教學與領導力培育
#企業 CSR X 社會創新 X 政策倡議等跨域實作
#保障平均月薪 40,000 元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第十屆 TFT 計畫 -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
- 不需教育背景可報名,提供專業教學與領導力培育。
- 無教師法第 14 條第 1 項各款及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 31 條、第 33 條之情事者。
- 教育部認可之大專院校畢業並具學士學歷。應屆畢業生可報名,須於 2023 年 7 月 15 日前補驗畢業證書正本。
- 男性須役畢或免役,服役者須於 2023 年 6 月 30 日前退伍。
- 計畫期間保障平均月薪 40,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