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公司地址 709台南市關廟區保東路269-1號
聯絡電話 (06)6007515#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450
負責人 鄧國明
成立時間 1985
資本額
企業願景 伊頓(https://www.eaton.com)作為一家智慧動力管理公司,致力於改善人類生活品質並提升環境品質。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們承諾誠信經營、永續發展和幫助客戶更好地管理動力。在電氣化和數位化發展趨勢的助力下,我們正在加速推動全球向再生能源轉型,幫助解決最迫切的動力管理挑戰,為我們的利害關係人及社會創造更多價值。
高爾夫握把業務(慕品)-現為美國伊頓公司旗下高爾夫部門的台灣生產工廠,主要從事高爾夫握把之生產製造,主要品牌為GOLF PRIDE (https://www.golfpride.com/)。產品主要提供歐美市場,另外亦銷售日本市場。目前GOLF PRIDE的握把佔全球高球握把市場的60~70%,居全球之冠。公司通過標準檢驗局ISO9001和ISO14001認證。
營業 / 服務項目 高爾夫握把產品
薪資福利 ◆ 獎金類
績效獎金(視公司營運情況、個人績效而定)、中秋/端午/年終節金
◆ 禮券(品)類
年節/生日禮券或禮品(視當年度福委會決議而定)
◆交通車(停靠南港、南港展覽館以及係科火車站、公司)
◆ 保險津貼類
員工團保、婚喪津貼、生育津貼
◆ 制度類
教育訓練、升遷管道、健康檢查&諮詢
◆ 設備類
停車場、員工曙U、休閒設備
◆ 其他
膳食補助、年終尾牙活動、社團活動、國內旅遊、有薪休假天數優於法令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張雅文
聯絡電話 ()#
E-MAIL serenachang@eaton.com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