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fpg.com.tw
公司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80號A5棟12樓
聯絡電話 (02)27122211 #5175
傳真 (02)27178412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10,000人以上
負責人 王文淵
成立時間 1954年10月30日
資本額 8,343億元
企業願景 台塑企業的經營理念,是以「勤勞樸實、實事求是」的態度追求一切事物的合理化,並且以「止於至善」做為最終的努力目標。由於外在環境不斷在進步,所以「至善」其實是一種理想境界,永遠都有待努力追求,所以經由這種永無止境地追求「好還要更好」的理念,形成不斷提升企業經營體質及績效的原動力;與此同時,我們也相信企業存在的意義,就是在增進社會進步與民眾的生活福祉,因此我們持續以「奉獻社會」做為自我鞭策的成長動力,由此而能夠自強不息,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營業 / 服務項目 本企業具領導地位之產品
1.世界最大的PVC粉生產廠商之一。
2.世界最大的塑膠加工廠。
3.世界最大的纖維生產廠商之一。
4.乙烯年產能名列全球十大生產廠之一。
5.PTA年產能居世界第四位。
6.銅箔基板產能居世界第一位。
7.玻纖布產能居世界第一位。
8.環氧樹酯年產能居世界第三位。
9.銅箔產能居世界第三位。
10.IC封裝載板產能為全世界前三大生產廠商之一。
11.DRAM為台灣第一大,世界第六大生產廠商。

本企業之電子產品
1.如前述我們具領導地位之電子產品:銅箔、銅箔基板、玻纖布、環氧樹脂、印刷電路板、DRAM。
2.此外,成長中之各類電子產品有:矽晶圓、鋰電池電解質、彩色濾光片、發光二極體、三氧化氮。
3.我們也積極研發拓展電子材料高階產品,如High Tg基板、低介電板材、背膠銅箔材料、無鹵素材料。
薪資福利 薪資:
正式人員依學歷及科系別核發統一訂定之「本薪」,另外每月再依實際狀況發給效率獎金、職務津貼、伙食津貼、專業津貼、輪班津貼、加班津貼…等,每年也依公司業績及個人績效發給年終及端午、中秋獎金,並針對優秀幹部提供良好的獎勵措施。

福利:
1.全民健保、勞保提供同仁基本的保障。
2.提供長庚就醫優待,所有同仁及眷屬至長庚醫院就醫均給予優待。
3.定期免費由長庚醫院進行全體同仁之健康檢查及保健諮詢。
4.協助申請家庭急難救助。
5.發給同仁生日禮物、婚喪賀奠金、三節福利品(券)、子女教育獎學金、員工購股獎勵金。
6.規劃特約國外旅遊,並補助春秋季郊遊及年終聚懇布※吽C
7.提供特約團體保險,讓同仁能自由選擇更完善之保險規劃。

廠區設施:
1.廠區員工福利曙U。
2.廠區員工單身宿舍、眷屬宿舍。
3.福利社、電影院、理容院、KTV、保齡球館、圖書館、醫務室..等。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