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new.nissan.com.tw/nissan/
公司地址 367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伯公坑39號之2
聯絡電話 (037)875881#1642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400
負責人 嚴陳莉蓮
成立時間 2003
資本額 30億
企業願景 成為兩岸汽車產業「產品創新」與「服務創新」的標竿企業

在裕隆集團新世紀發展宏圖下,裕隆日產肩負起整合日產國際資源,擴大台灣市場營運規模,以及進軍國際舞台的重要使命。為此,裕隆日產除專注於台灣的銷售業務範疇拓展外,更透過與日產間已建立起的堅強夥伴關係,將業務範圍由台灣延伸到大陸、東南亞及其他地區,為集團創造更大的綜效。

在日產國際分工體系下,裕隆日產積極創造符合區域風格的優勢車種,並將台灣汽車設計實力推向全球市場;在台灣市場拓展上,裕隆日產在設計、研發、行銷、服務等方面,皆以提高顧客滿意作為最終目標,透過持續不斷的創新為顧客帶來更高的價值。裕隆日產矢志成為汽車產業「產品創新」與「服務創新」的標竿企業。
營業 / 服務項目 1. NISSAN品牌之各項汽車產品及零組件的設計、研究開發、銷售、售後服務及其他零配件銷售。
2. INFINITI品牌之各項汽車產品及零組件的銷售、售後服務及其他零配件銷售。
薪資福利 1.教育訓練:新人媬姆計畫、新人車輛試拆裝研習、專業職能、線上學習、海外研修
2.免費宿舍:宿舍區提供室內游泳池、籃球場、健身房等設備(戶籍地距公司50公里以上得申請)。
3.福利金:提供旅遊補助金、年節禮金(春節/端午節/中秋)、生日及結婚禮金、勞動節福利金等。
4.員工社團:各式球類社團、運動類社團、攝影社、瑜珈社等,每季每一社團補助5000元之活動費用。
5.員工優惠購車及貸款。
6.員工保險:除勞健保外,公司免費為員工及眷屬納團保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人資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