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mirdc.org.tw
公司地址 811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1001號
聯絡電話 (07)351-3121#2211
傳真 (07)352-1528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100
負責人 董事長 林仁益
成立時間 52年10月
資本額 42,344,600
企業願景 本中心為經濟部管轄之非營利性財團法人,從事金屬及其相關工業所需生產與管理技術之研究發展與推廣。旨在促進國內金屬及其相關工業升級,使其具備國際市場良好之競爭能力。
本中心致力於打造幸福職場,非常重視人才的福利與發展,營造一個讓員工快樂工作的優質環境,並榮獲高雄市政府「111年度小勞雄福企 溫暖心城市」幸福企業獎肯定。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共創美好未來 !
營業 / 服務項目 本中心定位為:提供金屬產業整體解決方案之研發與應用服務機構,提供產業所需技術、設備、管理服務:
製程技術-鑄造、成形、結合、處理、機械加工等技術
模具技術-設計、製造、處理等技術
自動化技術-機構及電控設計與系統整合、電子化
檢測技術-材料、產品、系統、安全、制度驗證
管  理-ISO、MIS、SPC、ERP、SCM等。
各項技術聯絡窗口請至本中心網站查詢。
薪資福利 多元金工:
1.兩班別之上下班制度、春節返鄉提早放假,兼顧員工個人需求可自主選擇。2.提供特定同仁遠距上班機制,提升工作創意與效率。
育在金工:
1.多元激勵制度,包含年終獎金、績效獎金、研發獎勵、菁才獎評選等,鼓勵員工在專業領域持續深化與成長。
2.設置工業風多功能圖書館,有豐富之書籍/期刊、資料庫與電子期刊,供員工查詢使用。
樂活金工:
1.給予優於勞基法的年度休假天數,並結合休假旅遊補助,鼓勵員工休假,適度放鬆。
2.提供生日禮金與禮券,給予員工生日祝福,並另享有結婚生育喪葬補助等。
3.多元社團活動,豐富員工身心靈。
4.多彩多姿的勵進社活動,如元宵猜謎、家庭日、中秋烤肉、員工旅遊、聖誕晚會、藝文講座、手作活動等,活絡員工感情。
5.照顧員工的未來,勞工退休金雇主提撥加碼為8%。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熱烈招募人才及113年度研發替代役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詳細職缺請參考招募專區https://www.104.com.tw/company/129muo8p
聯絡人 關照蓉
聯絡電話 (07)3513121#2211
E-MAIL love1106@mail.mirdc.org.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請至本中心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