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www.novatek.com.tw/zh-TW/Home/Index
公司地址 30076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二街9號
聯絡電話 (03)567-0889#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2859
負責人 何泰舜
成立時間 1997/05/01
資本額 601982萬
企業願景 聯詠科技長期致力於影像顯示及數位影音多媒體相關技術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它a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產品線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地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普遍獲得國際大廠採用與肯定,也成為企業帶來持續的成長與獲利。

展望未來,聯詠科技將持續發展核心技術與完整的產品開發解決方案,與我們全球的客戶建立堅固密切的夥伴關係,提供高品質服務,致力於創造企業在全球產業及社會的價值。全體聯詠人承諾以不間斷的努力,積極參與全球科技產業的進步與成央C
營業 / 服務項目 聯詠科技為台灣 IC 設計領導廠商,從事產品設計,研發及銷售。主要產品為全系列的平面顯示螢幕驅動 IC,以及行動裝置及消費性電子產品上應用之數位影音,多媒體單晶片產品解決方案。
薪資福利 聯詠盡全力照顧我們的員工,是我們最大的責任。我們提供舒適安全的工作環境,工作所需的設備與資源,以及完善的薪酬與福利制度。本公司福利制度,項目眾多內容豐富。福利與服務適用全職員工,並擴及約聘或臨時人員以及實習人員。每位員工的薪酬與獎金,與個人績效有密切的關連。我們確保每個人的努力與成果都會得到合理的報酬,同時我們也確保我們整體的薪酬達到相關同業的水準。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HR
聯絡電話 ()#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台南】APR 工程師 1. Familiar with ASIC design flow相關尤佳
2. Familiar with hierarchical and/or low power design flow相關尤佳
3.1年以下工作經驗者請附上履歷檔案,內含大學、研究所成績單、研究專題&內容、指導教授姓名、專業領域、得獎紀錄、自傳。
IC佈局工程師 1.IC Analog / Digital Full Layout
2.需求條件: 熟悉Laker,具有ESD 觀念佳
數位IC設計工程師 1. 需具備數位電路設計基礎
2. 需熟悉 Verilog
類比IC設計工程師 熟悉類比電路設計,混合信號處理, 對類比電路設計充滿熱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