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104.com.tw/
公司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19號3樓
聯絡電話 (02)29126104#
傳真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590
負責人 楊基寬
成立時間 1996
資本額 3億3000萬元
企業願景 •就業市場代言人 -「不僅提供工作、更提供專業職場生涯規劃服務」
不僅只是一個網站或網路服務公司,104人力銀行更是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提供者,致力將各種職場與就業市場的最新現況與相關資訊提供給廣大的工作者。在104人力銀行之後,更陸續推出針對求職端與企業端的各項網站與服務,期待做到『不只找工作,為你找方向』、『不只找人才,為你找夥伴』!

•發揮影響力─「104+夢想搖籃,提供創業募款與幫手招募」
當求職者的夢想符合創新性、影響力或啟發性,104+夢想搖籃扮演大天使,發揮眾籌平台的社群與互助,提供夢主進行創業募款與幫手招募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104人力銀行的未來 -「不忘本源,開創新局」
有賴於企業客戶與消費者的肯定,104也不斷思索未來,如何「不忘本源」繼續秉持暨有的宗旨信念,並「開創新局」規劃嶄新服務,強化104人力銀行對於台灣社會與產業的意義。
營業 / 服務項目 •104人力銀行事業群
-104人力銀行:http://www.104.com.tw
-104廣告中心:http://www.104.com.tw/jb/service/ad
-104薪資情報:http://www.104.com.tw/jb/104i/JobWage/view

•104獵才派遣事業群
-104獵才顧問中心:http://hunter.104.com.tw
-104人才派遣中心:http://temp.104.com.tw
-104選才中心:http://selection.104.com.tw

•104人資學院事業群
-104人資學院: http://ehr.104.com.tw

•104加值服務事業群
-104家教網:http://tutor.104.com.tw
-104外包網:http://case.104.com.tw
-104教育資訊網:http://learn.104.com.tw
-104證照中心:http://certify.104.com.tw
-104+夢想搖籃:http://www.an9.com.tw

•104中國大陸事業群
-104人力银行:http://www.104china.com
薪資福利 請見104人力資源網:http://www.104.com.tw/hr104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
聯絡人 林瑜庭
聯絡電話 (02)29126104#8382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Vue 前端工程師 應徵請附上前端相關作品,感謝。
另應徵經履歷審核後,將會寄發線上測驗,其中包含Vue的相關測驗。

1.負責開發與維護前端網頁。
2.負責撰寫前端測試程式。

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https://www.104.com.tw/job/67pyd?jobsource=104_hotorder
後端工程師 因應104求職及求才網站產品需求,進行維運與開發工作,注重團隊合作及跨部門溝通。
歡迎對技術熱情有想法的工程師加入我們~
主要負責人力銀行主要網站功能架構設計及開發實作
如果你對任何一個程式語言熟悉(PHP或Java尤佳)且至少有一年撰寫程式相關經驗,那你就我們要的人~(如目前尚未熟悉PHP,入職後須學習PHP。)

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https://www.104.com.tw/job/64v7o?jobsource=104_hotorder
兼職業務開發專員 【工作內容】
來展現您的銷售天賦,成為我們的兼職業務夥伴!
作為我們的業務夥伴,您將負責業務開發(名單公司提供)提供廠商招募刊登建議方案。
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您展現您的市場洞察力、銷售技巧及協商能力。
銷售方式以電話銷售,不需外勤。

【工作彈性】
我們了解每位業務夥伴都有不同的生活節奏與需求,因此我們提供的周一~周五上班彈性排班,每個月至少96小時。

【薪資獎金】
我們重視您的工作表現,不僅提供時薪,更給予業績獎金。只要您達成業績目標,就能享有相對應的獎金,讓您的努力得到實質回饋。

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https://www.104.com.tw/job/7z8iq?jobsource=104_hotorder
刊登業務專員 工作內容:
1. 負責求才廠商招募廣告刊登與加值服務推廣。
2. 提供廠商招募效果建議方案。
3. 系統教用與障礙排除。
職前訓練:
不管您是否有業務經驗,我們都會提供教育訓練,讓您事先預備好迎接挑戰。

我們的福利:
1. 保障底薪35,000元+提供前六個月保障獎金5,000元
2. 旅遊津貼,三節獎金,生日禮金,各式下午茶

歡迎具有電話客服、電銷、門市、服務業、業務經驗者加入一起挑戰高薪!
想更了解我們嗎? 歡迎觀看 電銷培訓計畫 影片喔!
https://youtu.be/PG_pLJZcC98

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https://104.com.tw/job/73hib?jobsource=104_hotorder
網站產品經理/產品企劃 【主要產品】
1.104人力銀行:台灣最大人力銀行,提供求職者海量職缺資訊,幫助找到適合的工作。
2.履歷診療室:提供求職者履歷健檢服務,提升履歷的求職成功率。
3.職涯診所:提供求職者職涯諮詢服務,幫助探索職涯。

【職責和工作內容】
1.讓104的網站和服務,更符合求職者的使用需求
2.傾聽用戶的聲音,持續優化產品功能
3.分析數據,洞悉市場趨勢,找出產品發展機會
4.與工程、設計和行銷團隊合作,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5.透過數據提供決策資訊,協助產品發展

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https://www.104.com.tw/job/4otsq?jobsource=104_hot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