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公司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8號
聯絡電話 (02)23268899#
傳真 (02)37076761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10000
負責人 吳東亮
成立時間 2002/2/18
資本額 760億
企業願景 台新金控創立於2002年2月18日,旗下涵證券、資產管理及創投等子公司。
台新年輕且充滿了活力,也樂於學習成長。全行秉持著ICIC的精神:誠信〈Integrity〉、承諾〈Commitment〉、創新〈Innovation〉、合作〈Cooperation〉,不斷地求進步。哪些時候應該改變,我們就變;什麼地方需要創新,我們就改革,也唯有如此才能以更快的步伐因應這個快速變動的時代。
關於未來,我們擬訂了三年策略,以期能在整體發展上表現得更加出色,然而,要成就大事業,必先有好的人才,於是我們成立『台新大學』,就是希望能夠讓人才匯集於台新、成長於台新、發揮於台新。如果您贊同我們的經營理念,樂於接受挑戰,對未來同樣有一個美麗的願景,歡迎您加入台新大家庭,與我們一起再創高峰!
營業 / 服務項目 銀行、票券、信用卡、信託、保險、證券、期貨、創投及其他經主管機關認定與金融業務相關之事業
薪資福利 詳見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Job/Welfare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請至台新金控人才招募網投遞履歷: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若書審通過,將主動通知您進入下一階段,未通過審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 林怡君
聯絡電話 (02)55761712#
E-MAIL 1118122@taishinbank.com.tw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金融新鮮人 為培育積極專業之金融業務人才,台新提供金融新鮮人培訓計劃,邀請嚮往金融領域發展之夥伴加入。報到後將有為期六個月的學習期,先參予職前訓練,後依不同職務施予不同之專業訓練及定期職能訓練。
【培訓對象】
1. 主動積極、願意學習、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及問題分析解決能力。
2. 響往金融領域發展之求職者 。

【職務】
1.儲備財務顧問
2.消費性貸款業務(包含房貸/信貸/車貸)
3.客戶諮詢專員
4.分行存匯專員
5.信用卡業務專員
6.電話行銷專員
7.催收專員
儲備菁英(MA) ★國內外研究所畢業,工作經驗兩年以內。
★認同「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企業核心價值。
★主動積極、具邏輯思考與組織能力。
★溝通協調及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佳。

外語能力:(請提供近二年內相關證明文件),下列項目擇一:
1.TOEIC-800分(含)以上
2.TOEFL IBT-87分(含)以上
3.TOEFL電腦測驗CBT-197分(含)以上
4.IELTS-Level 5.5(含)以上
5.全民英檢-中高級(含)以上
法金助理客戶關係經理人ARM 學歷:碩士
科系:商業及管理學科類全部、會計學相關、財稅金融相關

其他條件:
1、商學或財金相關系所畢。
2、主動積極、溝通能力佳。
3、具法人金融徵信實務經驗者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