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ctscorp.com
公司地址 80681高雄市高雄前鎮加工出口區中六路七號
聯絡電話 (07)8216145#251
傳真 (07)8110040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William M.Cahill
成立時間 1967
資本額
企業願景 我們要在感測器技術、電子元件以及相關服務等領域,積極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以追求更美好、更安全與更健康的世界,使我們遍佈全世界的經營版圖持續擴張與成長。
營業 / 服務項目 可變電阻器/可程式開關/各式開關/接頭等
薪資福利 三節禮金/國內外員工旅遊/英文進修補助/公司社團補助/團保/年終獎金、半年獎金、季獎金、分紅獎金、提案改善獎金、年資獎勵等.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
產品工程師 大學以上工程相關學系畢
一年以上產品工程師經驗
具繪圖經驗佳(CAD)
產品結構的理解能力。
基本圖學、物理機械、電性理論知識與塑膠射出、金屬沖壓、網板印刷的基本知識。
FTA、6 Sigma、 FMEA、Control plan、PVP&R與實驗設計法。
製程工程師 大學理工相關科系畢
1.產品結構的理解能力。
2.基本圖學、物理機械、電性理論知識與塑膠射出、金屬沖壓、網板印刷的基本知識。
3.FTA、6 Sigma、 FMEA、Control plan、PVP&R與Mintab實驗設計法。
研發工程師 大學以上工程相關科系畢
1.二年以上產品研發經驗
2.二年以上使用繪圖工具或電腦輔助設計經驗
3.產品結構的理解能力。
4.基本圖學、物理機械、電性理論知識與塑膠射出、金屬沖壓、網板印刷的基本知識。
5.FTA、6 Sigma、 FMEA、Control plan、PVP&R與實驗設計法。
工程助理 (一) 大三升大學四年級、大學四年級、研究所新生與在學學生為主。
(二) 機械、電機、物理、化工等理工相關系所。
(三) 勇於接受挑戰培養成為企業經理人,且畢業有意願至台灣博士電子任職者。
電阻漆工程師 1.製程、客訴問題分析, 從數據收集, 統計分析, 檢驗產品裝配動作缺失提出方法改善, 並做效果驗收等。
2. 針對不良率統計分析與改善及製程問題請求評估之分析。
3. 改善製程流程, 降低製造成本 / 提升生產效率來節省成本。
4. 新開發產品及成品實驗試作, 試跑, 分析, 狀況排除及改善, 並監控量產產品之製程。
5. 參與或召開製程改善會議, 並提出適當之改善方案。
6. 主導及執行部門內臨時專案。
7. 具備有化學和實驗室的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