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公司網址 http://www.nanya.com
公司地址 243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98號
聯絡電話 (02)29045858#1131
傳真 (02)29081312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3200
負責人 吳嘉昭
成立時間 1995年
資本額 310.1億
企業願景 智慧世代最佳記憶體夥伴
以服務為導向,透過與晶片商及客戶緊密的合作,強化產品的研發與製造,滿足多樣化需求,提供客戶全方位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
營業 / 服務項目 南亞科技致力於擁有自主技術及經營自有品牌。多年來專注於研發及智慧財產權的建立「南亞」品牌已成為DRAM知名品牌之一,主要客戶遍及世界知名廠商。
南亞科技長期專注在記憶體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建立智慧財產權,同時培養堅強的產品研發團隊。DRAM記憶體正是現今社會邁向智慧時代的關鍵元件。記憶體產品多元化的應用,舉凡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辦公室、無人車、物聯網、雲端及人工智慧(AI)等,都缺少不了記憶體這關鍵性零組件。
公司持續優化產品組合,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及解決方案予客戶。持續推廣DDR4產品線至消費型及資料中心伺服器市場,且陸續推出一系列低功率產品LPDDR4X等主流產品發展智慧型手機、智慧穿戴、智慧語音、低耗能手提電腦、及高速SSD等應用市場以優化產品組合。期能成為智慧世代最佳記憶體夥伴。
薪資福利 ● 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三節節慶獎金、中秋/端午節勤勉獎金。
(當年度到職者按公告發給)。
● 禮券:三節禮券及生日禮券。
● 保險:勞保、健保、團體保險。
● 定期舉辦健康檢查及醫護講座。
● 職工福利委員會:員工旅遊、家庭日、社團活動補助、公司特約商店。
● 健全員工教育訓練。
● 用餐補助及多樣化的用餐選擇。
● 員工宿舍、運動樂活館。
● 設有員工停車場、多線交通車。
應徵窗口資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最新職缺
職缺名稱 工作內容與應徵條件